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三重 鈴鹿] 鈴鹿賽道樂園suzuka cicuit - 小大人們超滿足

說到鈴鹿賽道,你想到的是F1還是高雄大魯閣草衙道?不管是哪個都跟這篇的樂園非常有關啦!如果你想親眼見到F1賽事,日本三重縣的鈴鹿賽道就是距離台灣最近的選擇,而鈴鹿賽道唯一海外授權也就是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是不是很厲害!不過今天我不是來看比賽,而是旁邊的附設遊樂園!
既然文章從鈴鹿賽道開始說起,那就先放張鈴鹿賽道的照片好了,這個場地是1962年由本田技研工業興建,這個本田就是你我所認識那個本田沒錯!據說有賽事的時候,遊樂園沒對外開放,只有給有那幾天賽事門票的人來玩。

最熱門的是什麼?沒事先做功課的我真的太吃虧,各位"願意拋棄幼兒"的觀眾們啊!千萬一定要先右轉到「GP賽車地域」,這區真的超精采!但是照片中都沒人啊?!

因為我來到這區的時候已經太晚😭,都已經快關門,可憐的我連摩天輪都搭不到。

加上小孩有年齡、身高限制,唯一有進場的是賽車影劇院,所以各位啊~這區可以拋棄兒女大玩特玩,先來這區就對了!

捨不得讓小孩等的的各位爸媽,進場後左轉就對了,「酷奇拉的小小城鎮」就是個為了小孩們存在的遊戲區,都是讓小孩們自行駕駛的車款,中間搭配各種街景,像是鐵橋、隧道等等,年紀太小的需要家長陪同,爸媽們可以挑戰看看到底能不能放手不干涉!

大概太清楚爸媽們會多麼無法控制自己,所以也有這種只讓小孩進場玩耍的,家長就專心在外面替小孩拍照就好!

也有這種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各玩各的,誰也別搶別人的方向盤!只是這個講解時間比實際玩耍時間還長,真是令人印象超~深刻。

交通工具總類之廣,看著軌道原以為熱氣球就是繞一圈而已,其實熱氣球裡面還搭配著一些互動活動,感覺就像是遊樂園結合了電動遊戲。

小火車也不只是小火車,已經變身成小火車+咖啡杯,雖然遊具們看起來普通卻又都帶點變化。

零歲兒也有一些可以玩的,不只是被帶來遊樂園看風景而已,雖然兒子上去玩之後好像也不知道哪裡不一樣了,嘛~總是一種新刺激嘛!

看到園區多麼多空曠了沒?!ㄟ,疫情當下,這種空曠無人的地方就是最棒的地方了啊!!!

雖然遊具多是有年齡限制,小小孩多是只能在旁邊等著,但是這裡也有小小孩的專屬區,小小孩也可以安全放風。

中型刺激性的遊具也不少,雖然滿常見的,但是小孩就是買單還想一玩再玩!

推薦大家出發前先下載好官方APP,因為會隨時定位現在位置,可以先查查周圍還有哪個遊具,適合年齡和等待時間,同時還有APP與遊具結合的小遊戲。

路面、天空、水上交通工具都來大集合,整個玩一圈真的頗需要體力,從早玩到晚,而且還不包括我太晚發現的「GP賽車地域」那區,建議大家安排一整天,一開園就進場玩到閉園。

園區內除了各種遊具之外,當然還有滿滿的餐廳、紀念品店,不用擔心會被餓死。不過這不是最後要說的重點,我要說的重點是~看清楚了,是有關荷包的門票啊!!!

第一:門票很貴,所以如果有機會,請先去金券行或是網路上購買株主優待券!省到超誇張!上面就是現場秀出株主優待券後的打到骨折的價格(可能會調整,購買前請洽官網查詢)。

第二:パスポート(passport)可以共用,當然大人算大人的,小孩算小孩的,但是是認券不認人,比方說幾個大人們可以只買一張,但是要買幾張才不會輪太久要想想,別難得去一趟卻捨不得買passport了。還有還有,不要噴我鑽漏洞,這是我買票的時候直接問售票員的結果,是售票員跟我說的啊!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一整天
入園券門票:
    中學生以上2000円、小學生1000円、3歲以上800円、65歲以上1000円,未滿3歲免費
入園券+passport:
    中學生以上4800円、小學生3400円、3歲以上2200円、65歲以上3400円,未滿3歲免費
園內購買會加價:
    passport:中學生以上4000円、小學生3200円、3歲以上2000円、65歲以上3200円
營業時間、休館日:天天不同,請洽官網
交通方式:
 1. 近鐵線白子駅轉三重交通巴士,車程約20分鐘,車票:大人410円、小學生以下210円
 2. 伊勢鐵道鈴鹿サーキット稲生駅下車後走路約25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預計明年1月底要去日本三重鈴鹿賽道玩. 請問 株主優待券 要怎麼使用? 是進園區的時候憑券免收門票, 然後在園區內憑券購買1DayPass, 價格由4000變成2800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