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岐阜 郡上] 食物樣品 - 郡上八幡的店家騙超大

2017.08.27(星期日)


在城下町閒逛就會遇到好幾家在販賣郡上有名的美食:鮎魚,通常就是下面放個炭火,魚串在上面烤,再灑上鹽巴就是新鮮天然的烤魚了!
路過其中一家店的時候,發現它賣的鮎魚好肥美,價錢也一樣是全日本公定價500円起跳,
既然價錢一樣當然要吃大的啊~老闆,來個一隻吧!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老闆笑著說:那個不能吃耶....是食物模型喔!
............那麼真是想要逼死誰啊!
大家一起猜猜看哪邊是假的哪邊是真的吧!


吃完烤魚,又路過一家賣著看起來超好吃的草莓大福,根本就是在對我招手微笑呼喚我!
有了剛剛的被鮎魚詐騙的經驗之後,這次學精了,先在店門口認真研究一番,嗯嗯!沒問題!這次絕對是真的了,草莓大福我來了~「老奶奶,我要一個冷藏櫃裡的草莓大福!」
老奶奶說:「好哦!稍等一下嘿!」人就給我轉身走進後面廚房開始現做......
留下滿臉問號的我,冷藏櫃裡面不就有了嗎???
原來...冷藏櫃裡面的還是只是樣品....


你們這個城市很難懂耶!這樣我怎麼知道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啦!!不虧是全日本食物樣品作的最厲害的地區~


走進食物樣品的專門店裡,除了到處都是以假亂真的樣品們!照片都是食物樣品喔!有沒有覺得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還可以體驗親手做出食物樣品帶回去,體驗價位在800円到1200円,絕對是個特別的經驗!

樣品都是騙你的!!實際上更好吃!!!


推薦指數:★★★★
推薦族群:誰都可以
官方網站:郡上八幡・食品サンプル創作館「さんぷる工房」(其實有很多間,但是價位都一樣)
交通方式:從長良川鐵道『郡上八幡駅』走路約15分鐘或轉岐阜巴士「城下町プラザ」下車

同場加映: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博覽館 - 所有的寶物都在這裡了!自己來拿吧!
[岐阜 郡上] 石山呉服店 - 參加盆踊り不能缺少的租浴衣資訊
[岐阜 郡上] 下駄 - 木屐也有分男女?!
[岐阜 郡上] 變裝郡上踊 - 郡上舞也搞變裝趴?
[岐阜 郡上] 郡上踊 - 跳舞跳整夜就是狂!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城 - 看個城也要鍛鍊腳力
[岐阜 郡上] 大滝鐘乳石洞 - 中部地區深山中的歡樂主題樂園
[岐阜 郡上] 繩文洞 - 根本是個洞窟試膽大會!
[岐阜 郡上] 有人從橋上跳河啦!!
[岐阜 郡上] 熱氣球、水陸兩用車 - 郡上最受歡迎的活動排行第一名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城下町 - 閉上眼睛亂走都是景點的郡上八幡!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 - 漫步在清流與名水之中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ホテル積翠園長良餐廳吃午餐 - 飛騨牛漢堡排好好吃
[岐阜 郡上] 鄉土料理 大八 - 飛驒牛價位親切又好好吃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舊廳舍記念館食堂 - 首推郡上鄉土料理小雞定食
[岐阜 郡上] みはらや旅館 - 地點好、風景佳、乾淨大浴場、用餐環境超棒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推薦必買伴手禮
[岐阜 関] 莫內之池 - 爆紅人氣景點的最完整攻略資訊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