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福井 大飯] きのこの森 - 超多好玩超長溜滑梯、滑草區

不曉得在看文章的你有沒有曾經覺得日本的公園都好好玩!?大概對台灣人來說最有名的是沖繩的公園?但是福井的きのこの森也不遑多讓,真的是座風景超讚而且還超級無敵好玩的公園!!!
同場加映: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きのこの森」名字裡面有香菇,所以我跟女兒說我們今天要去找香菇!但是其實真的和香菇沒什麼關係,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照片中的那個建築物長得很像香菇(?)好險她最後玩到忘記找香菇這件事。

最大的賣點就是超多座溜滑梯(四個還是五個?)多到我搞不清楚了,而且沿著山勢而建,所以每個溜滑梯都超長(當然也有小寶寶取向的溜滑梯),到剛剛那座香菇裡面搭電梯(好險有電梯),再繼續往上爬一小段,就可以溜到天旋地轉囉~

景色是不是優到炸,福井人真的好幸福啊~天天在群山環抱的環境裡,還能有這麼好玩的公園,邊溜滑梯邊看風景,太羨慕!

入口有地方可以租溜滑梯專用墊板,可以租個幾個輪流玩(一個一天100円),不過我忘記能不能自己帶了?

除了溜滑梯當然還有別的遊具,搖來搖去的吊橋、爬上爬下的梯子、連斜坡都得手腳並用,看似普通卻一點也不普通的遊具啊!

小孩間超級大人氣的四輪車廣場,只要有空車都可以免費玩一玩,而且車款之多啊~玩膩了還能換下一台呢!

也是免費的新幹線遊戲,人氣不太高,因為阿母覺得超累!!!要自己手推才會動啊~然後小孩又毫無戰力,好不容易推完一整圈,女兒居然說還要再一圈,蛤?!

きのこ茶屋是公園內的小餐廳,不用擔心人擠人,因為大家幾乎都是自己帶東西來野餐。

所以這座きのこの森是不是真的很好玩!!!只要付一點點門票錢就可以溜滑梯溜到飽,還有另一個也是超熱門但是我沒拍到照片的人工滑草區(滑草板租金20分鐘100円),還有幾座爬上爬下的大型遊具、小小孩取向的小型遊具、大草坪、櫻花林下也能自己帶玩具來玩耍、野餐,有這樣的公園真的是羨慕死啦!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約3小時
休館日:周一、年末年始
門票(清掃協力金:大人200円 、小孩100円
開放時間:9:30~17:00 (最後入園時間:16:30) 
交通方式:開車吧~福井県大飯郡おおい町鹿野42-27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