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滋賀 甲賀] 成田ふれあい牧場 - 酪農見學與可愛動物們

如果你的甲賀旅行跟我一樣,還有一點短暫時間可以自由安排,可以考慮一下免入場費的成田ふれあい牧場唷!

地圖看來距離甲賀市區頗近,所以我誤以為是都市型的觀光牧場,沒想到是這種超自然派的真・酪農牧場。

今天大概是我這輩子一次看到最最最最多乳牛的一天,以前在台灣各大牧場見到的也就幾隻而已,這天看到的是幾百幾千隻乳牛了吧?!

告示牌說上一張那張照片的是成牛,這區是小孩牛(?),下面住在圍欄內的是寶寶牛,還有哪隻牛媽媽懷孕中,只是我們沒人看得出到底哪一隻,因為每隻的肚子都很大。

正妹工作人員正在餵食圍欄內的牛寶寶,但是怎麼有隻貓在這裡?騙吃騙喝?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後面滿地的......大便!路過都覺得特別香呢~清潔中的工作人員好偉大。

最受歡迎的就是可愛動物區囉~山羊、綿羊、馬、狗、兔、雞通通都有,自己去旁邊拿牧草就可以自由餵牠們,動物們也愛的呢!

圈在圍欄外的就可以零距離接觸,你說說是不是超適合小孩認識動物?!不過家長也別因此疏忽就是了。

除了可以隔著兔欄餵食兔子之外,也能直接進到裡面親密接觸唷!

還有雞系列可以玩,讓我再提醒一次,從文章最前面看到現在都通通不用收費!

玩具區真的很特別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當然通通都沒收錢,不過這裡的玩具多少有點損傷,但孩子們還是玩得很開心,畢竟家裡沒有的玩具最好玩了!消防車也是非常受歡迎。

唯一收費的就是最吸引我的冰淇淋店啦!使用的材料當然是成田牧場生產的生牛乳,還有牧場內的各種天然果物,所以有很多季節限定的口味,還有手工現做鬆餅、義大利冰淇淋、霜淇淋、牛奶等等。

離開牧場前先到冰淇淋店門口洗手,再來人手一杯冰淇淋,真的是人間享受的最幸福時光,而且,這段遛小孩時光都不用收費(再說一次,哈哈~)。

官網:成田ふれあい牧場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1小時
營業時間:10:00~16:00
門票:免費

交通方式:JR草津駅轉往柘植方向的電車,到貴生川駅或甲南駅下車,轉計程車約10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