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愛知 犬山] 桃太郎神社 - 出乎意料的賞銀杏楓葉景點

2017.11.24(星期五)


雖然很久以前就知道犬山有個桃太郎神社,但是我一直不願意也不想去這裡,一來這種神社對我來說都差不多,畢竟實在是不懂神社的奧秘,就像是外國人到台灣到幾間比較有特色的大寺廟走走拜碼頭也就差不多了,外加上這個神社超多詭異的桃太郎故事裡面的石像,更讓我提不起興致,不過,我真的要說,好險我來了!真的來對了!!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賞楓景點分享)
能遇到這兩顆金光閃耀的大銀杏就夠了!!
剛好遇到太陽西下,陽光角度非常完美~可惜我找不到厲害的拍攝角度,只能用眼睛驚嘆了。


不但有免費停車場而且還沒什麼人潮,光是大銀杏下的黃葉就讓我們玩很久了~真的是個非常舒服的好景點!


其實今天主要是想去寂光院看楓葉然後搭紅葉船,但是已經最後一班船,要是搭船過去還得自己走路一小時回來,馬上果斷放棄,想說繞來旁邊的桃太郎神社看看好了,意外撿到好風景!


而且下車的時候正好遇到一點小雨,又差點打算放棄,好險有堅持呀~~扣掉路旁的石像其實真的是個賞楓紅的好景點!


推薦下午來這裡賞楓,太陽光打下去剛剛好~

據說以前有個婆婆每天站在這塊石頭上面洗衣服,石頭上都站出凹痕了,所以又稱為『洗濯石』!

雖然我本質上很不喜歡這些莫名其妙的石像,但是還是要拍照分享一下,畢竟這些莫名其妙的石像好像還是這個桃太郎神社的本體一樣,不拍照像是沒來過一樣~

好吧~其實我只記得桃太郎誕生的故事,後續到底講了什麼我通通不知道,所以我根本不能理解為什麼有很多動物和鬼怪!


是不是越看越詭異到好笑,越來越好奇這個"奇妙"的神社?!


這裡也有個可以鑽的石洞,據說鑽過去就會長命百歲喔!大家不要只去鑽奈良大佛的柱子小洞呀~這裡也不錯喔~~(我才不敢咧~)


神社前的"鳥居"變成了桃子形狀。

不過這裡的桃太郎故事怎麼和我印象中的故事不太一樣?看起來是某個天上大神派來人間趕走惡鬼的故事。

這裡的繪馬也有搭配桃太郎風!


神社內有和尚正在念經,不打擾。


轉身又見到漂亮楓葉美景!

非常繽紛燦爛呀~
可是怎麼沒有資訊介紹這裡也是賞楓名所?

在桃太郎誕生地設立桃太郎神社非常合理。

但是旁邊的莫名其妙的石像們不合理,太破壞畫面了!


寶物殿裡面有很多罕見稀有的鬼鬼照片,有興趣的話請自備200円買門票~


......????這座神社前的石像,你想表達什麼??


這個鬼鬼受到教訓,跪在旁邊哭泣著說以後再也不會做壞事了,你看他的眼淚已經淹成為一個小池了!


儘管是個沒什麼人氣的神社,也有這裡的特產『きびだんご(kibidango)』喔!!幸運地吃到一個試吃品,然後就......放下!哈哈~


除了上面那些莫名其妙破壞畫面但是有詭異到好笑的石像之外,不曉得現在是什麼特殊活動,展示了這些更莫名其妙更詭異到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稻草人"?!

好吧~我真心覺得能順路來這裡看看真是太棒了,除了見到非常金光閃閃的大銀杏之外,還有非常色彩繽紛的賞楓景色,如果能真心喜歡這些石像和稻草人的話就更棒了!不少人覺得很逗趣呢!!

賞楓景點大集合:【日本中部地區賞楓景點】
賞楓指數:★★★★★(但是石像想扣兩顆★★)
停留時間:<1小時
官方網站:桃太郎神社
門票:免費
交通方式:名古屋駅搭名鐵到犬山遊園駅後,步行約45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