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福井 坂井] ホテル クージュ福井(HOTEL cooju fukui) - 便宜也能有好貨

我的習慣是從大眾運輸便利的地方中找評價高、價格低的飯店,可是怎麼看怎麼怪,在一個前後不見車站的國道路旁居然有間評價超高、價格超低的「ホテル クージュ福井(HOTEL  cooju  fukui)」,反正是自駕,有沒有大眾運輸倒也無所謂,而且真的是住過就被收服,不得不承認真的好滿意!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住宿

訂了Double EX禁菸房,扣掉GO TO coupon之後實際付了8600円,順手用了PAYPAY支付,沒想到再意外獲得PAY PAY 500円。

看起來沒特別便宜是吧~別忘了我是一家四口,而且還包含晚餐和早餐!晚餐有四種可以任選,check-in的時候預約用餐時間和餐點。

比較特別的是大廳內有很多知名品牌的備品、泡澡粉可以任選,喜歡的就自己帶回房間吧!白天的時候是整櫃滿滿的,看來很多人喜歡的牌子喔!

還有這些東西可以免費借用,有加濕器、戴森吹風機、手持捲髮器、枕頭、被單、檯燈......等等,還有很多小孩嬰兒用品,最收買我的就是寶寶用床圍欄,根本超實用!

進房間囉~疑?!厚重的鐵門後面是玄關,裡面還有另一道門。

開門後所見,疑?!空間好像有點大!

Double EX房型是一張加大雙人床和一張可移動的沙發床,小米和兩個小孩睡大床,小白睡沙發床,睡了兩晚感覺還OK。

掛畫風格很搭室內設計,我喜歡。

一些常見備品:茶包、杯子、熱水壺、吹風機等等,還能換吹頭耶!不錯不錯~

消毒水應該是因應肺炎而生的吧?有沒有用我就不清楚囉。

洗臉台區也有點大,房間內本來的備品也不少。

左邊一排Kracie的洗面乳、乳液。

右邊再一排POLA的,還有女兒從大廳拿回來的泡澡粉,展現她熱愛粉紅色的心。

浴室!被我拍得有點糟,不過也還是可以看得出大概,不是現代新款的衛浴設計,但是!超・級・大!阿母我可以超輕鬆幫小孩洗澡,小孩也可以超自由走來走去,你說是不是!

浴室內的備品,也可以去大廳拿自己想用的品牌回房間使用。

隔壁再一間廁所,恩......沒什麼好說的。

看完房間換來看免費晚餐,大人的可以四選一,只是我沒想到居然也有小孩餐!姊姊四歲大概可以自己吃,弟弟才一歲耶!會不會太豐盛,而且他們完全沒付任何房錢ㄟ~

前一張照片的是醬汁炸豬排丼和越前蕎麥麵、炒飯,第二天換選另外兩種晚餐:煮炸豬排(這翻譯也太爛了我,カツ煮不知道怎麼翻?)、照燒鯖魚。

個人口味心得:照燒鯖魚比較好吃,其他的就......這價位還包早晚餐就別太強求了,至少對帶著幼兒出門的爸媽來講真的很方便。

早餐則是自助餐式,白飯、咖哩醬和小菜們、味噌湯和一些海苔片、葱佐料。

熟食類也有(照片右邊),沙拉、優格、麵包也有。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兒子這兩天早餐都超歡!可惡!

最後就是要來說心得了,一晚8600-500円讓一家四口住了Double EX房型,付全家人的早餐和晚餐,還有免費停車場,根本就是以最便宜商務旅館的價錢住到大房間,超級經濟實惠啊~!難怪日本訂房網站上一面倒的好評,真的是感恩GO TO,讚嘆GO TO!事隔兩個月偶爾還是會想起這間飯店(尤其是大浴室)呢!

推薦指數:★★★★★
交通方式:JR線「福井駅」轉車20分鐘
官方網站:ホテル クージュ福井(HOTEL  cooju  fukui)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