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滋賀 米原] GREEN PARK 山東(グリーンパーク山東) - 田徑運動協會認定的真・體能挑戰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特別喜歡到山林裡的木製運動場玩場爬爬遊戲?除了我自己愛爬之外(這才是主因吧?!),更覺得帶孩子去做這種全身運動不僅鍛鍊體力,更能培養勇氣,你說是不是!
場加映:

GREEN PARK 山東(グリーンパーク山東)有一大片森林木製體能挑戰運動場,而且收費超便宜,還有100m超長溜滑梯(免費)、大型遊具(免費)、溫泉、餐廳、BBQ、網球場、露營地(免費自然系和收費高級款兩種)、小木屋、飯店等等,一地超多用,來這裡就可以悠閒度過一個周末,難怪在爸媽小孩界超受歡迎!

我的唯一目標就是森林爬爬木製體能挑戰運動場這區,只需要自行投幣就能進入這片運動場,全部共20道挑戰關卡,每一關都有分級告示牌,可以依照自己的年紀、身高、體能等等做選擇,當然也可以重複挑戰囉~。

第一關熱身賽很客氣,走過平衡木條後、接著走上不同形式的獨木橋繞一圈就算過關,喔!過不過關也是自己說得算~沒有工作人員在旁邊,請自己注意自己安全。只是比起挑戰關卡,我覺得滿地落葉超滑超可怕。

告示牌上寫著怎麼玩和難度等級,自己照著做就沒問題了。

上一張照片難度是全年齡適用,這關難度就高了吧!小白、小米都太廢挑戰失敗,哭哭。

這些挑戰關卡就這麼自然地座落在森林中,衣服鞋子記得挑個合適一點的,千萬別穿個高跟鞋、皮鞋就想來玩啊~。

這些關卡真的很實在,實在到我都懷疑自己到底是來學泰山還是來參加全能挑戰王?總之我和女兒都在這裡摔了一跤。

最後一關!

全部玩一圈後真的超有成就感,有種全身肌肉(肥肉)都終於伸展到的感動,為了挑戰成功努力地扭來扭去,真的很好玩~只是出發前我資訊找得不夠多,沒看到最重要的訊息:對象年齡小學生以上!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木製運動場區約1~2小時
營業時間:8:30~太陽下山
門票:200円
交通方式:JR近江長岡駅下車後轉搭計程車(約5分鐘車程)或轉搭「湖国バス」(約10分鐘車程)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