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台灣 高雄] 虎航小港機場飛名古屋中部空港 - 小港機場初體驗

2018.09.23(星期日)


虎航的分享文其實之前已經寫過,所以這篇是要寫???
同場加映:[愛知 名古屋] 虎航A320中部國際空港飛桃園機場 - 拜託您千萬別收掉!

寫高雄小港機場啦!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交通套票分享)
住在名古屋的桃園人小米和高雄人小白最最最開心的就是終於看到有飛機飛高雄←→名古屋!尤其是廉價航空!!!
為什麼?
因為我們就不用特地買兩趟高鐵往返桃園高雄啦~名古屋→高雄→桃園→名古屋or名古屋→桃園→高雄→名古屋,現省一段高鐵時間和費用耶!!!


和大部分國人的經驗一樣,小白在高鐵還沒開通的N年前靠台北高雄航線飛過一陣子,而小米則完全沒去過高雄小港機場,反而覺得新鮮有趣?!


報到的時候不例外的連手提行李也需要量重樣和尺寸,不過和桃園機場不同的是,沒什麼好逛好玩的小港機場內有很多很吸引小孩的模型和看板,小小孩反而玩到有點不想去搭飛機?!


不例外的是,還是沒看到虎航的全身,太習慣無所謂了 XD 高雄←→名古屋目前一週只有兩班,要是能再多一點點就更好了。


座位間距一樣不例外的非常小,WIKI寫除了特定幾個座位(逃生門附近),也就是這張照片的地方,不過嬰兒不能坐這裡,所以就算我已經付費加價選位了,也只能選後面幾排。


其他的座位統一都是71公分,不曉得是什麼概念的話記得看上一篇,有小白和小米實際坐下來的照片。


不過飛高雄有個超級好處,就是:超!空!曠!
同機上大多數都是旅行團,所以熱門選位區其實也很空,旁邊的導遊先生還主動換到其他空位去,讓女兒也有自己的座位,不曉得是貼心還是怕我女兒 XD

還有一點我覺得超莫名其妙的是,虎航的嬰兒票沒有安全帶耶?!媽媽自己抱好自行負擔責任。這實在太奇怪了吧?雖然說機上需要盡量減重才能省油,但是,嬰兒也是有買機票的啊?難道他不是人?抱著就安全的話,那別家航空公司為什麼會提供嬰兒用安全帶?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有這個奇怪的政策???當然你也可以放大絕說不爽不要搭,但是我就是很想知道為什麼會直接忽視乘客基本安全???

以後還會不會搭呢?會,如果有促銷的話 XD 我絕對是個會為了五斗米折腰的人,我還是很需要高雄←→名古屋航線(有沒有其他家航空公司有興趣阿?),而且小孩已經超過兩歲,以後也得買小孩票坐自己的座位了,而沒有安全帶的嬰兒也只能成為我心中的一個謎了。

推薦指數:★★★★
官網:虎航
票價:新台幣2千~2萬元不等,
價位隨著空位數、熱門程度、促銷活動…等浮動,行李、餐食、選位、機上用品、可否更改航班、保險…等通通要另外計價,廉價航空並不一定比較便宜喔!
但是控肉飯很香,很容易在隔壁旅客大吃的時候手滑自己就買來吃了~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