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愛知 瀨戶] 窯場マルキ食茶房 蔵所 - 到瀨戶來千萬不可錯過得平價美食!

2018.03.24(星期六)


我通常喜歡挑戰新餐廳,總覺得會不小心又發現好餐廳好料理(當然也有可能不小心踩到地雷啦~)但是這間『窯場 食茶房 蔵所』卻是我們兩個在一秒內就一致決定再回鍋,因為...真的好吃呀!!!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美食分享)
雖然它在"食べログ"上只有3.07分,不算太高(但也不低),但我現在發現上面評分高的餐廳通常都有點令我失望,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口味差異?已經忘記上次來的時候點了什麼來吃,只記得留著不錯的印象,這次決定要來挑戰『瀬戸味定食』vs『名古屋味定食』!

來了來了~『名古屋味定食』!
這份定食比較奇怪的是......白飯咧???難不成就是那三份壽司?
對~就是那三片壽司~!
扣掉這個奇怪的部份,那盤炸物熱呼呼上桌,香味四溢,裡面的熟度又恰到好處,秒空~
烏龍麵則是常吃到的口味,清淡卻又有厚度的湯底,原來這就是名古屋味?!

另一份『瀬戸味定食』,兩份內容物也差太多了?!點餐前我完全沒看圖片,有點出乎意料。


小碗的饅魚販,雖然沒有熱呼呼又香脆的鰻魚,但也還算好吃,尤其是醬汁很下飯!


天婦羅類有點普通,有點冷掉了,小可惜了點~


最大的差異應該就是這碗烏龍麵啦!難道"瀨戶味"就是把這碗山藥泥加到烏龍麵裡面嗎???不清楚也找不到教學說明,所以......我就加進去了!整碗湯變得好滑順,麵體好咕嚕~


其他餐點也看起來好好吃,可是我只有一個胃,原以為那樣一份定食應該會有點"剛剛好",還要分給寶寶吃,光是想想而已就覺得好餓,沒想到卻是有點吃太飽,價位也比它"長得"便宜!


所以名古屋味VS瀨戶味的結果呢???
覺得兩個都不錯,硬要選的話應該會投票給瀨戶味吧~難不成這就是當地推銷的一種手段?!

除了餐點不錯之外,室內用餐環境也很厲害,不但有大空間和好採光,還有很隱密的個室和和式桌椅,我一定還會回來的!

同場加映:
[愛知 瀬戸] 瀬戸散策 (瀨戶) - 高藝術氣息的陶瓷器小鎮
[愛知 瀨戶] 瀬戸蔵ロボット博2018(機器人展) - 經典與未來的機器人集合
[愛知 瀨戶] 窯場マルキ食茶房 蔵所 - 到瀨戶來千萬不可錯過得平價美食!


推薦指數:★★★★★
官網:窯場㋖食茶房 蔵所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