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愛知 犬山] 博物館明治村時間旅行套票攻略 - 名鐵的超值交通套票

2019.05.13(星期一更新)

 想要穿越時空回到明治時期嗎?就來一趟大型戶外建築博物館"明治村"吧!這張明治村時間旅行一日券套票(明治村時間旅行きっぷ)結合明治村和名鐵交通發售,相當實惠划算!超級適合從名古屋出發要去明治村一日遊的旅客!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同場加映:(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交通套票分享)
博物館明治村 (上):穿越時空回到日本明治時期
博物館明治村 (中):穿越時空回到日本明治時期
博物館明治村 (下):穿越時空回到日本明治時期
明治村:明治時期的戶外建築博物館

【票券售價】 成人3,800日圓;小孩2,300日圓

【票券內容】
照片取自官網

1. 名鐵電車一日自由乘車券
2. 犬山站來回明治村的巴士
3. 博物館明治村入村券
4. 明治村交通工具乘車券(村內巴士一日券、蒸氣火車單程票、京都市電單程票3擇1)
5. 村內指定店舖的商品兌換券(免費兌換小吃或是變裝體驗←這個好像平日限定)

然後然後,6月限定好康超值活動:
用上面的第四樣和第五樣,可以把明治村內的交通工具三選一升值變成三種交通工具都無限使用的一日乘車券!
精打細算的我幫大家看看這張套票究竟划不划算?

單單那一張"名鐵電車一日自由乘車券"就價值3,100日圓了!(驚,嚇到吃手手!)
犬山站~明治村巴士來回 420日圓x2趟、博物館明治村入村券1,700日圓、交通工具乘車券500日圓,光這四點加起來就要6140日圓啦~買這張套票立刻現省2,340日圓~~超值啊~~!!而且還另外加贈商品兌換券的部分唷~
(要是只需要搭名鐵從名古屋站到犬山站單程550日圓,還是省了340日圓)
(從中部空港站到犬山站單程1700日圓,請大家依照自己的行程計算)

【如何使用】
現買現用,無需預約!也可以提前購買,只要告訴站務人員你要買哪個日期的套票。

【如何購買】
名鐵各站售票窗口、名鐵名古屋站服務中心

【利用時間】
利用時間:2019年4月1日~2019年9月30日(7月23日、30日、8月6日、20日、9月2日~6日除外)

※小提醒:雖然看似它的利用時間很短,但是!別擔心~
其實這張票已經連續推出多年了,只是內容稍微有點不一樣而已,請大家密切注意官網資訊

【建議行程】
這張套票相當適合一大早抵達中部國際機場後直衝明治村的旅客,
如果體力旺盛活力無限想挑戰一天兩景點的話,可以試試看再加上犬山城,最後再回到名古屋或其他車站住宿過夜。
(只是明治村對我來說非常大大大,一整天都逛不完啦~)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