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愛知 犬山] 野外民族博物館リトルワールド(小小世界) - 吃遍世界各地的食物

2021.12.25(星期六)更新
2017.05.08(星期一)
時隔一年左右,我又再訪小小世界野外民族博物館啦~
因為這裡實在太多有趣的東西,有太多新發現可以分享出來啦~!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第一個重大發現!!
帶著護照的外國旅客門票有折扣優惠!!!!!!!!
不要傻傻地買一般門票囉~結帳後不給退錢低~對,我們的同行朋友們小虧一點了,傷心...


去年的『遊ぶの世界』特別展已經換掉了,現在是北海道原住民族的『愛奴展』!


被扒了皮的棕熊,旁邊還有觸摸體驗區!


馬戲團內容和上次看到的完全不一樣耶!
現在是烏茲別克國家馬戲團(ウズベキスタン国立サーカス),但是有點冗長,很想跟他們說可以濃縮成精華版就好。

這次重點在不停吃些平常吃不到的東西,建物的部份請容許我用上次的照片囉~

非洲區的食物是:鴕鳥、鱷魚、水牛、駱駝!!
頗神奇的口味,真難得的體驗~現在只是看著照片,嘴巴都跑出它們的味道!


義大利阿貝羅貝羅地區的著名的石頭屋


上回來的時候,夢幻童話蘑菇屋前滿滿的人潮都在吃義大利冰淇淋Gelato,我也要試試看~


平日來就是悠閒!還可以坐在室內享受滑順濃郁的比利時巧克力呢~


德國ガルミッシュ・パルテンキルヘン(Garmisch-Partenkirchen)的民宅,原以為這個民宅就是外觀特別可愛罷了!


沒想到二樓是玩具博物館!果然是玩具的故鄉~


把製造過程破解給你看~


不例外的又要停下來找食物啦~


先來一份保守版的綜合香腸,之所以稱為保守版是因為這些在日本超市買得到啦~但也和台灣香腸口味不太一樣!

話說之前招待同事們吃台灣香腸,他們的評價是:這根本是一個全新的領域呀~!


德國豬排真是嚇壞我了!
上面直接插著一把刀!!
是想要表達什麼??

上回偷懶沒有爬上小丘去看禮拜堂,這次沒有偷懶啦!


裡面莊嚴神聖又華麗,壁畫也是當地特有的『風の絵』,和先前在德國建築外看到的『風の絵』是不同的手法。


祕魯的大農園領主的家
上回在這裡顧著看大家穿當地民族服裝,都沒勤勞的走進去看看。


沒想到裡面的禮拜堂超級金碧輝煌呀~有錢人的世界果然不一樣!!!


阿拉斯加東南部的傳統民宅
如果和我一樣走法的人,玩到這邊一定也差不多想休息了,千萬別偷懶~裡面好特別!


裡面就是直接的下嵌,完全沒有任何隔間,最下面那層是吃飯的地方,中間層是走道,最上層是床舖,冬天的時候裡面可以住到40人耶!一種奇妙的感覺~


最最最重要的還是台灣館啦!
現在有期間限定的炸雞排~~~上次回台灣都找不出時間吃雞排,吃起來呢......
炸粉和台灣的口味一致,唯一不一樣的是它整塊都是肉!太滿足了!!

假日還有炸青蛙,大家會不會誤以為全台灣人都在吃青蛙啊??我就沒吃過呀~~~

這次再訪讓我認真考慮是不是要買年票了,無聊沒事就來吃吃世界各地的美味、看看表演和穿搭體驗,好像是個每次來訪都可以有不同收獲的好地方!

同場加映:
[愛知 犬山] まるドキッ リトルきっぷ - 野外民族博物館リトルワールド(小小世界)交通票券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全天
推薦族群:親子、家族、情侶、夫妻、一人
門票:大人1700円、65歲以上1300円、高校生/留學生1100円、中小學生700円、3歲以上幼兒300円 (外國遊客憑護照有優惠喔!)
開館時間:3月~11月 9:00~17:00;12月~2月 10:00~16:00
官方網站:野外民族博物館
交通方式:
1. 東濃鐵道高速巴士可從名鐵巴士中心或榮直達小小世界
2. 犬山駅搭岐阜バスコミュニティ到小小世界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