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東京 丸之內] 東京車站 - 打卡拍照點集合

應該很少人會把東京車站當成景點吧?
可是我把這裡當景點兩次了?!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東地區景點分享)

通常來東京車站就是來轉車,不停的走啊走~頂多停下來買車票、吃東西,然後又繼續走啊走!

原本我也是打算到東京車站旁邊的皇居逛逛,但是我才六月底我就已經受不了,遠遠看著皇居還那麼遠就立刻放棄,所以就把東京車站當景點來逛逛。

話說如果你也想從制高點拍到東京車站,或是看到各種新幹線、電車進進出出,記得到隔壁的KITTE丸の內,裡面有免費觀景台唷!

曾經在電視上看到東京車站的介紹,要看到紅磚的東京車站只能到丸之內側,原本是三層樓建築,但是二戰的時候掰了,重新再建成兩層樓建築,只有南北兩側和中央部分有三層樓。

在南口和北口的穹頂式天花板上可以看到有八個生肖,那剩下四個呢?在同一位設計師:辰野金吾,在佐賀縣武雄市設計的「武雄温泉楼門」的二樓!(什麼?也太無關了吧?)

另外一個電視也有播的"景點",日本戰前的原隆首相在這裡被刺殺的記號,旁邊牆壁上還有著當時發生的事件紀錄,不過因為這是還在日本國鐵的時候發生的事情,所以和現在的建築擺設可能不太一樣?

如果你跟我一樣剛好有一小段時間可以在東京車站閒晃,也可以找找上面這些照片的地方唷!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