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栃木 日光] 日光 霧降高原 ペンション ユミィ(Pension Yummy) - 包棟方案太奢華

嘿嘿~這趟日光行同行夥伴非常多,直接找包棟住宿啦!
這間ペンション ユミィ(Pension Yummy)乍看有點吃驚,我以為只是一間小木屋,沒想到是照片中的所有建築物都包起來了!而且地點我覺得還不錯,就在世界遺產日光東照宮的附近,老闆還告訴我前往東照宮的不塞車道路。
(點我瀏覽更多關東景點)

進出直接用電子門鎖,喔對了,因為是包棟,所以老闆介紹完就走人了,所以~一定要聽得懂日文!!!

全館有提供WIFI,但是畢竟佔地太大,有滿多地方收訊頗差。

號稱最多可以住22人的Pension Yummy,餐廳空間真的頗大。

免費提供Wii、PS2和遊戲軟體、小型按摩機,可惜我們大人忙著聊天,小孩忙著去探險和遊戲室玩耍,大家都忘記這區了。

廚房、各種餐具、洗碗機、垃圾桶、超大冰箱和冷凍櫃都準備好了,真的是一應俱全啊~只是它瓦斯爐點火方式有點特別,老闆會教就是了。

浴室有兩間,像我們這種人很多的組合實在是非常方便!戶外還有一個露天風呂,只是我因為特別原因所以沒去,這個特別原因留到最後再說~

洗臉台非常多個,刷牙洗臉不打架,而且還有提供洗衣機和小型烘衣機!

浴室都有兩個蓮蓬頭(還是三個?)我個人是覺得空間還滿夠的,可以帶著小孩一起洗,比我現在住的地方的浴室大多了~。

房間有分成和室、洋室兩種,和室要自己鋪床。

洋室是兩張單人床,因為收費是隨人數調整,所以老闆特別交代,不管睡幾間房間都可以,但是有使用的床總數一定要和住宿人數一樣!不然會再加價唷~

最最最特別的是居然有小孩遊戲室!!!小孩在這裡玩瘋了啊~明明年齡都該嫌棄這些遊具太嫩了吧?可是有得玩他們就能想出新的玩耍方法,而且再加上各個房間、廁所、浴室、閣樓,根本就是躲貓貓的超級好場所!

另外還有漫畫和小說,只是都是日文的就是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都覺得這間包棟小屋(小?)都很不錯?空間大、房間多、乾淨、設備齊全!
但是但是~我這麼愛抱怨的人當然要抱怨一下,這間的check in時間超詭異,指定一定要四點半前,而且住宿前一個月就打電話來跟我確認幾點check in,ㄟ我哪知道!!

另外,停車場往小木屋的路真的無敵小又不明顯,導航帶到一個好像停車場又不像是停車場的地方,看得到招牌但是根本看不到小木屋,旁邊還有一條超窄車道,偏偏我開的車又是超級大車,要不要開進小路我真的超猶豫,要是回不了頭我該怎麼辦~,可是當天老闆電話好幾通,到底是多怕被我放鴿子,最後約定時間到了我還是只能在森林樹叢中瞄到小木屋的屋頂,好家在老闆這次電話真是太即時:小米桑你人到了沒?

ㄟ...我好像到了又好像沒到,到底小木屋在哪裡?!

好吧~就是在那個看起來好像停車場又不像是停車場的地方,在最偏僻的角落的草叢中有一條祕密的小徑,勇敢走上去,我終於見到小屋啦!

然後老闆交代各種注意事項後,特別交代現在這個季節,尤其這天小雨的天氣,外面超級多「山蛭」,好險老闆提供很多防蚊液、防蟲液,然後超感謝小孩這時問了老闆要是被咬了怎麼辦?老闆也提供了專門用來殺山蛭的殺蟲劑,然後,我就被山蛭咬了!!!!!

我・才呂!

推薦指數:★★★★
交通方式:東武日光駅轉搭計程車,車程約7分鐘
方網站日光 霧降高原 ペンション ユミィ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