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埼玉 熊谷] キングアンバサダーホテル熊谷 - 大空間又有好多獨立房間

搬到茨城後最大的目標就是要趁這一年玩一玩關東的景點,隔壁的埼玉當然是口袋名單啊~這次把握好像是最後的全國旅行補助,找到了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四星級飯店:キングアンバサダーホテル熊谷(King Ambassador Hotel Kumagaya)!

其實我就是被今年黃金周的旅遊住宿嚇壞,所以能訂到網頁和評價看起來還不錯的飯店我超開心,更開心的是扣掉補助後這一晚我只花了12800円,還會收到四千円消費券!

不過回來說照片,上面這張應該一整個莫名其妙吧?我剛進房間的時候絕對是滿臉困惑,到底我是去房間還是去別人家?

其中一個通道通往已經鋪好床的房間,這裡的床墊有點厚度,不喜歡睡硬的我感到滿意。

神奇的是這間有床的房間內還有藏另一個空間。

裡面有冰箱、電話、金庫。喔那個電話我摸超久才順利使用,大概我太久沒住到高級房間了~QQ

旁邊櫃子內各種東西就不說了,這流理臺我多久沒在房間內看到了啊~!!!我是住了什麼上萬塊飯店嗎?喔也是,日幣上萬。

另一側則是衛浴和另一個小客廳。

洗臉台超大!!!根本隨便我放啊~開心!

浴缸也頗大,兩個小孩在裡面玩很久,讓我有時間好好整理行李!

小客廳出現啦!
半夜我就在這裡划手機和吃宵夜,隔天也能在這裡吃早餐。

結論就是我真的超滿意這晚的飯店,雖然大廳看起來不怎麼樣,外觀看起來更是樸實無華(好像是我走錯門了?官網上看起來滿厲害的呀?!),但是但是~房間我太滿意啦!!!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キングアンバサダーホテル熊谷
交通方式:從熊谷車站走路約5分鐘,另外熊谷車站非常多車可以從各地來唷!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