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東京 港區] 東京鐵塔(東京タワー) - 日本第二高結構物

我終於看到真實版的東京鐵塔啦!!!
終於不只是在電視上看到啦!!!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東地區景點分享)

從增上寺走過去就覺得整個開心,就算一路小上坡也沒關係,沒事!輕鬆~

維基百科上面介紹的滿詳細也親民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查查。
上面150公尺的地方有第一層展望台,更上去249.9公尺高的地方設有第二層展望台,猶豫要不要上去的同時,不小心就在下面商店街吃吃喝喝又逛又聊,默默地就跟展望台掰掰了~。

查詢交通資訊的時候,在官網上看到有氫氣車可以搭到東京車站,而且還是免費的!
更巧的是我不經意路過車站的時候,發現再三分鐘車就來了,這不就是命中註定叫我一定要來搭搭看嘛~!

等車的時候發現旁邊停車場角落停著這台復古風巴士,感覺很厲害耶?不知道怎樣才能搭到這台車。

其實我對東京真的沒什麼特別愛好,沒有特別一定要到哪個景點,但是真的看到電視中才會出現的東京鐵塔的時候還是非常開心呢!

推薦指數:★★★★★ 
門票:有兩層展望台,收費種類太多,請直接點下面官網,我就不另外寫出來啦!
官方網站:東京タワー
交通方式:一大堆電車、巴士站都在附近,推薦使用各種交通搜尋工具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