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

[愛知 犬山] 八曾瀑布(八曽の滝) - 城市旁的自然森林道

入鹿池的上游的「犬山・八曽自然休養林」,是個距離城市非常近但是完全是個自然森林,不用任何登山工具就能輕鬆走到「八曾瀑布」唷!

停車場旁邊是個露營地,不過我目前還不是個露營咖,轉身往另一邊的登山道走去。
停車場有的時候有收費,到達的時候遇到正準備離開的工作人員,他開玩笑地說我們再晚個五分鐘的話就可以免停車費了。

登山道的實景!
真的就是在森林裡的平坦道路,而且禁止車輛通行,小孩在這裡走真的超安心,兩歲9個月大的弟弟也幾乎全程都自己走完!

沿著小河往上游挺進,小河的水神奇乾淨清澈,聽著水聲在森林散步,感覺非常舒適!

中途遇到一片平坦露營地,在這裡轉彎離開剛剛的小河,沿著更小的小河前進,這邊再往前一點點有公共廁所,也只有這裡有,千萬別錯過了。

有個小岔路可以登頂到觀景台欣賞美景,下次再來挑戰!

有的地方可以摸到小河的水,感覺夏天來玩應該很不錯?

這邊的山路已經越來越窄了,雖然說很窄但是還是很平坦,弟弟還是能夠自己走的程度!

將江!八曾瀑布出現啦!高度落差有18公尺,而且可以走到最前面去感受瀑布的魄力!

官方理論推薦時間從停車場走到瀑布大概只需要一小時,但是我們太廢,早上大概花兩小時走到瀑布,在瀑布下享用午餐,再花兩個小時走回停車場。雖然走很久,但是還沒三歲的弟弟幾乎全程自己走完,感覺是個非常適合操小小孩體力的好地方!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半天~一天
門票:免費,停車場要收費
通方式:〒484-0006  愛知県犬山市八曽
官網八曽の滝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