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静岡 浜松] うなぎパイファクトリー(鰻魚派工廠見學) - 靜岡最有名名產

你知道靜岡西邊濱松周邊最最最受歡迎景點是哪裡嗎?!答案就是「鰻魚派工廠見學」!!!到底工廠見學有什麼好玩的?居然可以長年穩站在第一名!(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因應肺炎疫情,入場時請先交出個人情報,交出後每個人都能獲得一個紀念品,我覺得紀念品還滿有誠意的,是鰻魚派五片!

重點當然是站在窗戶外看工廠囉~第一個能看到的製程已經是烤箱階段,一片一片的鰻魚派漸漸長大~漸漸長大~,前面的麵團製作就沒開放啦!

進入包裝前需要先人工目視檢測,我有點驚訝這裡怎麼沒有換成機器來檢測?感覺超冗員,好想應徵這個工作喔!我最想當冗員了!

之後進入二樓看剩下全部流程,烤出成品後當然就是進入個別包裝,同時還是要安插人工目視檢測,大概有兼顧機台的效果吧?

裝盒子、裝箱子等等流程,其實幾乎都自動化。

角落看板上看到了很酷的資訊!這個工廠是免震構造,總共有51個特殊構造柱子支撐著這個工廠,地震時仍然可以維持全部機台的正常運轉,真是太酷了!

不用傷心現場看不到的前段的麵團製程,有影片撥放啦!花個幾分鐘看個影片順便休息一下,更了解整個製程。

最後就是拍照點囉!旁邊還有餐廳,原本想在這裡吃點東西,不過這天人山人海現場要等半小時,只好放棄。

最後的紀念品區實在很誇張的壅擠,不過我偷偷跟你說,基本款鰻魚派真的在中部地區到處都買得到,所以這裡有賣一些這裡才買得到的限定商品。

等不到裡面的餐廳不用太傷心,外面有移動販賣車!

是不是看起來非常豪華好吃!!冰淇淋裡面有混一些打碎的鰻魚派,我覺得口感蠻特別的,不難吃但也不是超級好吃,不過還是值得花錢體驗一下,畢竟過了這個村,沒有這個店了是吧~

推薦指數:★★★★
門票:免費
預計停留時間:約一個半小時
交通方式:自駕,〒432-8006 静岡県浜松市西区大久保町748-51

※ 靜岡田貫湖3日小旅行 ※
Day 1. 
溫暖之森 → 鰻の名店割烹 松の家 → 館山寺溫泉街 → Hotel Sea Grande清水車站飯店吃晚餐 → Hotel Quest清水

Day 2. 清水魚市場 → 富士山小孩王國 → 休暇村 富士(小木屋) → 休暇村 富士(晚餐)
Day 3. 休暇村 富士(早餐) → 田貫湖ふれあい自然塾 → 白絲瀑布、音止瀑布 → SUZUKI歷史館

※ 黃金周浜松3日小旅行 ※
Day 1. 
浜松祭:世界の屋台、浜松まつり展示 → 樂器博物館 → 浜松鰻魚美食大PK

Day 2. 浜松祭:鬥風箏比賽(凧揚げ合戦) → 浜松まつり会館 → 浜松祭:御殿屋台華麗繞街
Day 3. 航空自衛隊浜松広報館 → 浜松市博物館 → 弁天島大鳥居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