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奈良 奈良] 変なホテル - 恐龍、武士在全新開幕的奇怪飯店等您喔!

這間"変なホテル"是我入住的第二間奇特飯店,前一次住的是愛知縣蒲郡市的拉格娜登堡旁的奇特飯店,印象實在太好了,當我在隨機搜尋要去哪裡GO TO一下的時候,意外發現奈良的変なホテル2020年10月1日才剛開幕,到今天也才第17天耶!不但有開幕優惠,還有GO TO折扣可以用,而且同房的未就學兒不用另外加價,地點位置就在車站前,最後含稅價只要4825円還送1000円地域COUPON,能不去嗎?!

原諒我沒把飯店外觀拍好,畢竟那時候下著雨又帶著行李加上兩個幼兒嘛~(找藉口),趕緊Check-in放下行李吧!変なホテル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櫃台服務人員啦!這間櫃台左邊是武士、右邊是恐龍,上面這張是沒客人的時候的待機畫面,你選哪邊呢?

要是恐龍、武士不會動就弱掉了啊~當然左擺右擺非常活潑,搞得我家兩個小孩眼睛直直地盯著恐龍不放,連動都不敢動,是怕恐龍跑出來?

實際Check-in方法其實就只是自己操作面板,只是如果只放個平板在櫃檯也太弱,自然要想個吸睛的方法,效果真的頗不錯,分店一間一間開不停!(現在大廳角落有個常駐工作人員發放地域coupon,自己check-in完後還是要找他處理手續。)

現場自己刷卡付錢後,吐出收據和門卡,隔天也自己到櫃檯插回門卡check-out就好,房間號碼寫在收據上面。

讓我覺得又氣又好笑地是,準備付錢的步驟時,畫面中的恐龍正在想著牠的肉;付錢中的時候是恐龍把肉吃掉的畫面。

大廳設計感還不錯,有點科技現代感又帶著奈良該有的古都和風。

拿好門卡後,恐龍帶路囉!跟著恐龍腳印到房間去吧!

雖然說未就學兒不用收錢,不過日本有規定一張床最多只能多一個人,所以一家四口一定要選兩張床的房型喔!特別令我開心的是床底下已經裝好輪子,所以輕輕一推就可以把兩張床合起來,我最需要這種服務,因為超怕小孩滾下去,實在是覺得滿意

房間其實就是非常普通的商務旅館,差別應該只有房間內沒有電話而是平板,可以用平板控制電視、冷暖氣、找櫃台等等,只是有點可惜的是這間分店沒有機器人可以叫來,讓我有點失望。

不曉得是不是肺炎對策?提供的杯子是紙杯,正常情況下會覺得有點不上道?疫情當下反倒覺得紙杯很讓人安心。

室內配置中我覺得最奇怪的就是這個洗臉台居然在房門到床鋪之間的走廊間,一般不是都會有另一個空間嗎?大概就是奈良車站前寸土寸金、空間不足造成的吧?

最後就是非常乾淨的浴室,嘛~才剛開幕當然乾淨啊!配色也很現代時尚感。

廁所在另一間,空間感不錯。

房間內有點遺憾,跟一般的商務旅館沒什麼差異,少了"変な"的地方,不過大廳還有一個很棒的服務,好像是全日本首發?!就是行李寄放也可以自動化!非常適合來奈良玩耍的旅客,超棒!

最後就是放上武士的模樣啦~是不是很帥呢?!Check-in給恐龍服務,Check-out就交給武士囉!

推薦指數:★★★★(價格、地點都太加分了!)
交通方式:近鉄奈良駅走路2分鐘、JR奈良駅東口走路12分鐘
官方網站:変なホテル分店很多,小心不要訂錯地點喔!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