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愛知 豐橋] AB HOTEL - 三大兩小的好選擇(三床房)

2019.12.17(星期二)


話說我真的很少分享住宿文,廢話,住宿費比出遊門票、交通費貴上多少啊~能不住宿我當然不住啊~不然我荷包不就空了!以上抱怨文不是重點,重點在:

這間AB HOTEL豐橋有三床房ㄟ!可以住三個大人兩個小孩,而且小孩還不收費,住宿全部含自助式早餐和大浴場。如果你也剛好有三大兩小的組合,這間飯店就太適合你啦!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住宿分享)

櫃台就如你所知道的一樣的功能,check-in、寄放行李、處理停車費、詢問......等等,對面的小小的大廳當然有舒服的椅子讓你等人、看報紙,還有兩台電腦免費提供上網的需求。


將將~房間內真相!是兩張120cm×196cm雙人床加上一張沙發床變成的單人床,沙發變身後有另外墊著一個床墊,意外的超舒服。注意:不是每間AB HOTEL都有三床房。

第一天入住的時候還是原本DELUX TWIN ROOM的模樣,我還以為是直接睡沙發,但是因為我實在很需要足夠的浴巾,打電話到櫃台反應後,櫃台人員不僅送上足量的備品,還來把沙發大變身,但是術業有專攻,服務大哥來來回回進進出出了四次終於勉強弄成可以睡的模樣,跟照片這專業感差太多。



床邊梳妝台備有冰箱、熱水壺、杯子茶包、加濕器!(雖然很小不曉得有沒有功用),還有最重要的無線網路。


電視直接上牆節省空間,房間內是單獨的冷暖氣機,不是中央空調,可以自己控制溫度,也不會聞到吸菸房的菸味。


最特別的是獨立廁所,不像一般商務旅館的廁所和浴室總是在一起。


洗臉台也在浴室外面,非常適合人多的時候,房間內不會弄得濕濕的,早上起床趕時間也很好用。


浴室跟一般日本房子的浴室比較像,也比我熟悉的商務旅館浴室還大。


基本的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


浴室有24小時換氣功能,早上起床已經差不多全乾了。


洗臉檯旁的備品:牙刷、刮鬍刀、棉花棒、洗澡用海綿、杯子。而且每天換新補滿,也太勤奮了!


早餐不用看早餐券也不用報房間號碼,直接走進去就可以,兒童餐具也準備好了,貼心。話說我回台灣的這半年,發現台灣餐廳不太提供兒童餐具耶!就算有,也通常只有湯匙沒有叉子。


來看看早餐有哪些選擇,左邊的炸雞冷掉了真的不太好吃,右邊的鮭魚不錯。


日本"真"肉丸,跟台灣貢丸口感差很多,我個人比較喜歡添加劑加好加滿的,如果你喜歡健康感的可以來吃吃看日本的。


一些日系早餐會出現的東西。


納豆、味噌湯、白飯,還有各種配飯的小菜。


沙拉區選擇也很多,日本外食的話,早餐的沙拉多吃一點,不然你一整天大概都找不到蔬菜吃了。


這比較符合我個人的早餐風格,方便快速的麵包區,不過聽說熱量高又不均衡營養。當然果醬奶油旁邊都有準備好。


冰水、牛奶、柳橙汁、蔬果汁。


最後就是熱飲咖啡區。小小的一個早餐角落,但是真的是應有盡有,選擇真的很多,我把每一樣都夾一小口來試試看,然後就發現......我超飽!變成我一整天吃最多最飽的一餐啦!

另外男生大浴場在一樓,女生大浴場在二樓,外觀看起來就像一間房間一樣,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去。大概是每間房間都已經有衛浴了,我去大浴場的時候是我一個人獨享大空間,還能泡著溫泉,據說是全國各地名湯每個月輪流一次,這天正好輪到道後の湯,覺得超滿意!


不過也是有小小的缺點,住宿者一晚停車費只要五百円,但是因為距離車站太近了,所以停車位很熱門,第一晚我晚上八點到的時候已經沒有停車位,只能附近另外找,結果隔天早上領車的時候花了上千円,實在是有點心痛。第二、三晚我就學乖了,下午五六點就回來停車,就可以順利停進停車場啦!


推薦指數:★★★★★

交通方式:JR豐橋駅走路五分鐘
官方網站:ABホテル豊橋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