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愛知 犬山] お菓子の城(甜點城堡) - 夢幻變身經典場景

2019.03.09(星期六)


哪來的歐洲城堡場景呀!?
很多年前就一直知道愛知縣犬山市有個お菓子の城,但是基於種種理由,直到今天才成行。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最大的關鍵是:門票超貴!平時可是一個大人1,200円的門票呢!
不過現在正好舉辦慶祝開園33周年、入園人數超過700萬人,3月免費開放!此時不來更待何時呢?


一進園區立刻被宏偉城堡震撼,實在很難想像在工業區(附近看起來都是工廠?)裡面藏著這樣的歐風建築。前方噴水池還有麋鹿拉著聖誕老公公雪蹺,還真的很上相!


庭園四周還有很多這種小瀑布,非常西式庭園風,光是繞庭園一圈就已經拍了好多照片。

喜歡公主或有著公主夢的女孩們來說,這根本是天堂!(謎之音:小男生呢?)

現場可以租衣服變身成公主,就像前一張照片,也可以像我一樣自備,這種禮服在這裡出現一點也不違和。

也有不少情侶相約變身,一起穿梭其中拍偽婚紗照。


戶外狠狠拍一輪之後,終於甘願走進建築物,沒想到裡面馬上出現超驚人巨大蛋糕!高四層樓的樣子?真的很威~


還有很多超好拍的裝置藝術:南瓜馬車!


大概和台灣某些觀光工廠或是網紅打卡點差不多,不過這裡能拍照的東西密度超高,就算現在是免費開放期間,已經是人山人海的,也還是很好拍,根本不用等。


除了漂亮的裝置藝術看板之外,這裡最大賣點就是各種精緻甜點啊~這一尊尊的小糖人不就是夢幻公主系列嘛~


特寫一下:白雪公主。


灰姑娘,是不是跟故事中一模一樣?!


阿拉丁的茉莉公主,誰捨得把他們吃下肚子,根本是高級收藏品了。


糖果屋也很好拍,裡面可以走進去喔!周圍都是滿滿的假糖果,千萬別拿起來吃呀~


我的小公主~


睡著的白雪公主,沒想到女兒超配合,不但一秒躺好,還乖乖閉上眼睛讓我拍照,神還原。


夢幻氣球看板,當然手上拿的氣球也是現場準備好的,是不是很好拍?!


歡迎來到甜點城堡!

藝術蛋糕不再只是滿足口腹之慾,而是升級成藝術品,即使是用眼睛看著也是種享受!


這區好像是世界各地的婚禮蛋糕,覺得超精緻,挑幾張放出來給大家看看。


中式婚禮。


澳洲的婚禮蛋糕,左前方那顆蛋也太精緻了!


結合荷蘭代表的鬱金香、風車、和傳統服飾。


12星座的砂糖藝術,據說是俄羅斯套娃風。


你猜得出分別是哪些星座嗎?


お菓子の城裡面除了這些很好拍的東西,最大的賣點就是變裝啦~


一次800円,0歲就有適合的服裝可以穿了,不只是女生,男生也可以一起來變裝。


還有做餅乾體驗,一次價格500元左右,當然不是上面這些精緻餅乾啦。


不過路過的時候一直聞到陣陣餅乾香,真的超誘人~


覺得女兒年紀太小,還不適合做手工餅乾,只好帶她在外面認識餅乾造型搭配餅乾香了。


爬到三樓後才知道中間的大蛋糕這麼高,我猜有四層樓高吧?

四周則是童話故事的經典畫面,一看就知道這是在講哪個故事的哪個片段。


是不是?!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這是哪篇故事!


不過這區看起來是有點年紀,有的蛋糕有點斑駁了。


お菓子の城中還有一個我很有興趣的,就是吃到飽餐廳!據說裡面可以有一些簡單的甜點體驗,而且價位我覺得不會太高,大概在1000~1500円之間。不過這天免費進場的關係,中午人山人海,用餐要等上一小時,只好跟它無緣說掰掰。

旁邊還有個免費用餐區,如果你自備餐點可以在這邊享用喔!

離開前當然要逛逛伴手禮區囉~看起來有不少市售餅乾。

和一些看起來頗夢幻的小物,只是我不懂怎麼沒賣手工餅乾或是精緻造型的餅乾呢?!如果有我一定馬上買,誰叫餅乾體驗區實在太香了!

最後不例外要寫心得,就是強烈建議大家自備衣服及道具,真的很好拍!尤其是趁免費開園的時候,怎麼拍都有賺到的感覺~但是,若要付費參觀的話,我可能就不會去了,因為它的門票是不抵消費!所以不論是要穿衣體驗、餅乾DIY、吃到飽餐廳,都需另外付費。而且3歲以上的小孩就要收門票囉!所以若一家大小參觀+體驗的話,價格不菲!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2小時
纜車門票:大人(高中生以上)1,200円、3歲以上小孩900円
營業時間:9:30 ~ 17:00(假日延長至18:00)
公休日:每周三、四(但遇到國定價日、黃金週、春假、暑假等,照常營業)
官方網站:お菓子の城
交通方式:
1. 搭乘名鐵犬山線在「江南」站下車後再轉搭計程車約20分鐘車程後抵達
2. 搭乘名鐵小牧線在「樂田」站下車後步行約20分鐘抵達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