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愛知 名古屋] ららぽーと名古屋みなと(LaLaPort) - 名港線上的新大型賣場

2019.03.30(星期六)


名古屋這幾年最熱門最新開的大型賣場就是這個LaLaPort,不過我沒敢在剛開幕的時候就來,
硬是等到一年多稍微退燒一點點才來,但是,說是稍微退燒,其實還是超熱門啊!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購物點分享)


最受歡迎的無疑是貢茶,從開幕那天排到現在還在排隊,這波珍珠奶茶熱實在很厲害,想要在日本喝到一杯珍珠奶茶還真不容易,不過這價位我絕對喝不下去,我回台灣再多喝一點就好。


逛街的部分只要有錢都好解決,我來放幾個比較多人來日本會想逛的店家照片,但是這真的只是一小小部分,其實有時間的話逛一整天也逛不完。


百円商店大創有很多生活好物,這不用我介紹大家都懂,不過日本和台灣的店內商品不太一樣,所以很多人到日本也還是會特地找大創補貨。


除了百円商店,還有這個三百円店3COINS+plus,都很便宜所以每次都買一大堆。


如果想在日本配眼鏡,先到JINS報到後再去逛街吧~逛完一圈回來剛好可以拿眼鏡了,超方便。


之前還在想怎麼東海通的阿卡醬本舖關門了?原來是準備搬到LaLaPort裡面,更方便啦!


除了衣服飾品之外,玩具樂高怎麼可能會放過你?!


Loft也來搶荷包。


已經花了我好幾萬的T-fal,它們怎麼沒給我VIP?!


大型商場必備的藥妝區和超市區也都有,這裡是スギ藥局進駐。


超市則是アオキスーパー進駐,價位都很一般平民化。


除了那些買東西的店家很好逛之外,我覺得更推崇的是這裡的餐廳,都是名店進駐啊!!!一個晚餐就讓我選擇障礙卡超久,每間都想吃,但是我只有一個肚子。


不小心發現北海道美食館,沒去過北海道至少也要吃點北海道的美食,這邊我逛超久。


貢茶的斜對面是513麵包店,大家也知道路過麵包店都會香死人不償命,重點是......下面這個!


台灣甜甜圈!好吧~除了它的名字跟台灣有點關係之外,吃起來跟台灣甜甜圈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它超好吃!!!我買的是白色的,外層是硬硬的細糖粉,內層的甜甜圈卻軟綿綿熱呼呼,真的很好吃,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在賣就是了?

除了我拍的這些店家之外,常見的GAP、Uniqlo、GU、無印良品......等等當然都有,店家實在太多,詳細店家名單還是上官網查吧!重點是我實在很推薦這裡的用餐,就連美食街也都是名店進駐啊~!

官網:ららぽーと名古屋みなと
交通方式:地下鉄名港線「港区役所」駅2號出口走路2分鐘或「東海通」駅3號出口走路3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