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石川 金澤] MYSTAYS金澤精品酒店(HOTEL MYSTAYS PREMIER Kanazawa) - 滿意度破表的新飯店

2019.03.16(星期六)


隆重跟大家介紹這次金澤行最讓我滿意到不行的飯店:金澤精品酒店(HOTEL MYSTAYS)!!!會不會這篇文章一介紹之後換我以後要訂訂不到呢?(想太多~哈)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住宿分享)
金澤市區的景點們,像:兼六園、東茶屋街、近江町市場、金澤城等,其實都距離JR金澤站不是很遠,所以真心推薦選車站附近的住宿。

這間飯店距離金澤火車站步行只要5分鐘,與歷史悠久的東茶屋街相距 3 公里,與名聞遐邇的兼六園則相距 4 公里,你看真的不遠!

另外,飯店到車站之間還有地下道,不用日曬雨淋!(從飯店到地下道入口約三分鐘)而且攜帶大件行李的也不用怕,因為靠近飯店的地下道入口還有"電梯"!!!你知道有電梯對於扶老攜幼的遊客有多重要嗎?我看到瞬間都感動地快哭了!


飯店的1樓並沒有豪華氣派的大廳,但是有貼心服務,我到金澤的時候還不能進房間,所以就直接寄放行李出去玩,離開那天也是寄放,回程前再來領行李。1樓還有咖啡廳,看人氣好像有點高,2樓有餐廳,4樓有健身房、圖書館、洗衣房,雖然我都沒去看。

最重要的是,1樓電梯口就放滿了小包用品,像是刮鬍刀、各種乳液、精華液、化妝水等等,可以自己直接取用!


我超超超超滿意的就是:房間的空間超級無敵大,無論廁所還是房間都大得誇張,床是King Size,軟硬適中,心情一整個就是爽!

有來過日本的人都知道,日本的商務飯店的"小"是眾所皆知的,但是這間飯店實在是讓我太驚豔了,大大顛覆了我對日本商務飯店的既有認知!


你看看!房間裡竟然還放了一個超級大的辦公桌,不管是看書、用電腦、甚至滑手機、吃東西,不用擠在一個小小的圓桌實在太愉快,不用蹲在地上吃得很辛酸啊!


冰箱、熱水壺這些茶水設備還有自己另外的區域,上下都還有置物空間,你說是不是超好~

基本的電視、保險箱等硬體設施一項也沒少,還有日本超需要的加濕器!房間四處都能讓28吋行李箱平躺打開,還能四處隨意走動,這空間感實在太愉快。

浴室還有浴缸可以泡澡,該有的沐浴乳洗髮精等一應俱全,連卸妝乳都有,你看是不是很貼心~

總而言之就是:這空間太寬敞、舒適又乾淨,交通也算便利,到車站還可以走地下道(中間會經過一個開放給大家自由使用的鋼琴,在這裡欣賞到好幾段上班族貢獻的美妙音樂,金澤人好深藏不露啊!)整體cp值很高,超級推薦~

唯一小小的缺點是,就算這距離已經很近了,帶著小小孩自由行了一整天後,她累我也累,晚上回飯店的這段路程都是靠意志力完成,哭哭。

推薦指數:★★★★★
交通方式:JR金澤駅西口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官方網站:HOTEL MYSTAYS(分店很多,小心不要訂錯地點喔!)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