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愛知 名古屋] 2018長者町惠比壽祭 - 大型街頭露天市場

2018.10.13(星期六)

常看愛日研的朋友應該會發現,小米小白超喜歡參加日本的祭典!有吃、有玩、又有的買,不管大大小小活動,只要沒參加過都想去看看~
第18屆長者町惠比壽祭舉辦地點超級市中心,在名古屋市中心的著名纖維街:長者町,距離伏見地下街很近,走路短短3分鐘的距離,話說這裡可是平日彙集了不少布料批發零售商,還有一些高級咖啡店和餐廳隱藏在裡面!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據說每年短短的兩天祭典,吸引了約10萬名民眾共襄盛舉,光是看到這樣人潮就超吸引我,好期待啊~

長者町惠比壽祭就像一個大型的跳蚤市場,不僅有很多便宜布料、服飾可以挖寶,還聚集了很多創意文青,真的是只怕自己時間不夠、荷包不夠厚!

特價的服飾真的是多到誇張,不過這不是我的風格,就沒去仔細看看生產地和材質;別的攤位當然也有不同的風格服飾,遇到自己喜歡的馬上就走進去挖寶,當然就忘記拍照囉~

很多店家直接開店特賣,西裝外套和大衣外套這個價位你覺得合理嗎?

更多的是這樣的畫面,成堆的手套任君挑選。

襪子也是這樣一箱一箱的讓大家選,價位都非常驚人的便宜。

不過喜歡百貨公司精品感的人就不適合這裡,這區就是適合很喜歡挖寶物的人。

賣的東西當然不只是服飾類,還有手作雜貨、日常用品、古著、飾品、圖書、二手家電等等,應有盡有五花八門,逛得我眼花潦亂,非常適合挖寶!

蜈蚣族也不用怕找不到可以花錢的地方(噗~)

但是最好是早點來,不然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龍捲風過境嗎?

當然也不是只有那種讓人不想靠近的恐怖畫面,更多這種精緻文青感小物!

喜歡挖寶撿便宜、喜歡嘗鮮及新奇事物的人真的不要錯過!

還有超便宜的浴衣體驗!在名古屋市中心的纖維街就可以玩體驗!

畫家現場作畫!

出發前我很猶豫要不要帶女兒來這裡,小孩大概沒耐心看我挖寶吧?沒想到居然還有兒童玩耍區!

覺得小孩在這裡更開心,玩玩具、唱唱歌、跳跳舞,比在家裡還好玩!

當然還有很多挖空你荷包的手作DIY體驗!

還有伐木有專家免費親自示範教學!大人小孩都可以參加體驗,真心覺得日本小孩實在是太幸福了!

不管是動態的、靜態的,連大人們自己也撩下去玩,我也親自做了一個拿回家當筆筒!

還有大學生免費教小孩做風車,女兒年紀太小了無法自己做,但是大學生還是很熱情的讓她稍微參與,沿路她死抓著風車都不願意放手呢!

參加祭典活動,怎麼可以少了美食呢?

從高級料亭、地酒、啤酒,到平價麵包、甜點小吃,愛吃什麼都能找得到,不過找不到定番款如章魚燒、日式炒麵、棉花糖等等。

這個栗きんとん餅,超推薦!!!便宜就算了,料好又實在,難怪排隊的人超多,早知道我就多買兩顆了。

有祭典當然還有山車,只是這個山車長得很促瞇!!2010年才開始的長者町山車非常年輕,但是長得真的超爆笑!

祭典中怎麼可以少了音樂元素呢?定時還會有LIVE樂團演出,逛累了坐著小歇一下也不賴!

不小心遇到很多很多中部地區的吉祥物也在逛街,小朋友大朋友都能零距離接觸,超親民!

整個長者町惠比壽祭賣的東西真的是五花八門,邊走邊吃邊喝邊逛市集,運氣好還能找得到喜歡的新衣、服飾、小物,一路上還能參加各種免費體驗,大家可要好好睜大眼睛、守住荷包啊!真的太好玩啦!

推薦指數:★★★★★
門票:無料
停留時間:半天
官方網站:長者町ゑびす祭り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