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岐阜 奧飛驒] 北阿爾卑斯大橋(北アルプス大橋) - 高人氣自駕者專用私房景點

2018.10.10(星期三)


在尋找奧飛驒景點的時候,不小心發現隱藏版私房景點:北アルプス大橋,幾乎沒有任何官方旅遊網站介紹,從網友間流傳變成知名景點,被稱為是自駕路線中最高人氣景點!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橋上景色真的很厲害,不過當然不能臨時停車啦~旁邊的北アルプス展望園地駐車場可以免費停車,停好之後再下車走走吧~


從橋上遠望笠ケ岳、鍚枝岳真的超美超驚人,可惜我真的沒這麼強運,可以每次出遊每次遇到大晴天,雖然沒有遇到超級放晴日,不過這天天氣預報寫下雨,還能讓我暫時遇到沒下雨的片刻,已經很滿足。

這座橋連結了新穗高溫泉中尾高原和鍋平園地,全長150m、高約70m,所以距離新穗高纜車其實不遠(不過頗山路)!

據說每年5月的新綠、10月的紅葉最受歡迎,除了橋上走走之外,旁邊的鍋平園地、停車場的展望園地也都備有散步道。


不過可惜我沒做足功課,應該要到橋頭兩端的側面拍照,才能把壯觀的大橋和笠ケ岳、鍚枝岳一起入鏡。

北阿爾卑斯大橋真的意外的漂亮舒服,非常推薦自駕的人到新穗高纜車的時候,順路到這裡走走,不會耽誤多少時間,而且景色非常怡人,但是記得要去橋頭拍照啊~~~沒拍到大橋實在是太遺憾了!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30分鐘~1小時
門票:免費
官方網站:北アルプス大橋
交通方式:自駕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