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開箱] TESCOM TID2200 吹風機 - 日本髮廊使用率No.1

應該找不到哪個女生家中沒有吹風機吧???剛搬來日本還在家徒四壁的時候,吹風機可以算是前幾樣購入的家電!不管是單純的洗完頭髮吹乾也好、還是要作美美造型也好,都少不了它。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生活分享)
先前網路上狂推的美髮神器Panasonic NA系列,很多人爭相去日本玩的同時直接掃貨帶回台灣,或是透過親朋好友部落客代購等,這款吹風機網路評價普遍來說都不錯,但只有一個地方不太好,就是價格非常地"高貴",如:NA99約折新台幣4,000~5,000元等,嚇到我吃手指XD~

身為一名超級勤儉持家的嫌妻涼母,剛搬來日本還在大舉花錢買各種家電用品的時候,怎麼可能買什麼高級貨?!隨便買個能把頭髮吹乾的吹風機就好了。但是隨著家庭成員增加,腳邊多了一隻黏踢踢又罵罵號小生物,漫長的吹頭髮時間變得超浪費。

我決定改買號稱是『日本髮廊使用率No.1』的TESCOM TID2200,這款相對平價(amazon jp:5229円)的吹風機!

本篇絕對非業配文,因為我花了5229円,現在只要4410円!!!除了替我的荷包傷心一下,這篇購物心得也歡迎參考參考~

天知道有小孩之後,每天下班回到家的時間都像在打戰一樣,務必立求精確高效率。這台髮廊專用的吹風機恰恰滿足了我的最大心願:快速整理+吹乾頭髮,出風量高達2㎥/分!看數字看不出什麼感覺是吧~簡單的說,PANASONIC 大家推崇的NA系列大多是1.3㎥/分,目前PANASONIC的全系列中,也只有一隻出風量1.9㎥/分。這台整個大勝阿~

這台吹風機在官網上寫了很多很多功能,我簡單歸納:風很大=快乾、負離子抑制靜電=頭髮不會毛毛躁躁,外型也時尚,重點是價格夠親民(只有P牌的1/4價!!!)當然基本的風量調整、冷熱風、負離子也可以關閉這些功能就沒什麼太特別的囉~

再來,本體重量540g,使用上並不會手酸不好拿;而且其實吹得很快,小米一頭又長又多的頭髮(很難找到頭髮比我多的人了!),全部吹到全乾也不用幾分鐘,想手酸也酸不到。

還有大家關心的會不會很吵?在TURBOI-HOT的狀態下,噪音價值70dB,不意外的我對這數字到底是多是少毫無感覺,不過實際使用心得是可接受,可能因為吹一下子頭髮就乾了,所以根本無感XD~


現在這款吹風機也不見得一定要親赴日本扛回來,目前TESCOM在台灣是由上市公司群光電子總代理,網路上也一堆代購店家,TESCOM還有很多不同型號的吹風機,如果你跟我的需求一樣:大風量、快乾、頭髮不躁,那這台真的值得推薦!(說不定也已經有其他更新款型號啦?)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