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食記] 和食麵處サガミ(SAGAMI) - 非常適合帶小孩同行的連鎖餐廳

2018.06.30(星期六)


好像是第三or四次走進和食麵處 サガミ,要是連同公司的其他連鎖品牌都算在一起的話,根本不記得到底吃過幾次啦~儘管每次都是去不同分店的サガミ,結果都很讓我滿意,尤其是帶著小孩,根本就是天堂中的天堂!!!
外觀長得非常日式,別看這外觀一副很沒人的模樣,裡面候位區超大,等了快15分鐘才叫到我們!裡面有一般桌椅區、包廂區、榻榻米區,之所以覺得帶小孩超適合,不但一般桌椅區提供小孩餐椅,榻榻米區更是日本人直覺中的小孩專屬用餐區,最重要的是小白小米最愛的包廂區,小孩在裡面做什麼壞事爸媽都不會招人白眼,反正離開前好好善後一下就是了~(通常服務生都會說不用整理,但是阿母我實在是不好意思都會自己清一清。)


玄關處展示了一些餐點和菜單,可以先讓你猶豫一下到底要不要進去吃,這種連鎖餐廳價位通常不會太高,份量也算豐富有變化,想吃飯的人有飯吃,想吃麵的人也找得到。


比較神奇的是玄關另一邊展示石磨機,要是只石磨機的話就弱掉了,它真的在磨蕎麥耶!!!好像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原來是這樣運作的啊?


最重要的菜單非常多多多頁,隨時都還會來個季節限定,反正都有圖片,算是個就算不會日文,點餐也不會遇到太多困難的好菜單!


點餐時間:サガミランチ,通常是搭配生魚片,但老嬰還不能吃生魚片,所以還有唐揚げ(炸雞塊)、ビレかつ(炸豬排,加100円)兩種選擇可以和生魚片替換。


腦袋被外面熱情太陽燒到當機的我們決定,那就點兩份サガミランチ1000円,一份唐揚げ(炸雞塊),另一份ビレかつ(炸豬排,加100円)就這樣吧~


如果是間很少有機會去吃的餐廳來說,沒多點點新鮮東西是有點可惜,不過這間我們來很多次,就這樣吧~
這種套餐最大的優點就是,我的挑嘴女兒隨時都能找到東西吃!!!


吃一點白飯、幾口天婦羅、一些蕎麥麵、再來幾口肉、一些蒸蛋、最後再喝一點湯,就算有哪一樣她不喜歡的,也一定還有下一樣平常沒見過的菜色可以試試看,莫名其妙的就吃飽飽完成這餐啦!!!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這種連鎖店的餐點標準要放低一點,不能期待吃到什麼高級人間美味,畢竟價位就已經比較"親切"了嘛~這次最傷心的大概就是這份炸豬排,實在是有點過老又硬,感覺和我做的差不多呀~哈哈哈~

蕎麥麵倒是一份可以試試看的餐點,雖然不像是蕎麥麵專門店還會問你要二八還是十割蕎麥麵,畢竟人家是當日現磨現做的新鮮麵體,吃起來非常滑順容易入口!之前點過的咖哩烏龍麵,我個人也是非常滿意的一項選擇,但是帶著半獸人有點麻煩,咖哩烏龍麵大概最近都遠離我了...哭哭...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1~2小時
官網:和食麵處サガミ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