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食記] 魚べい魚米迴轉壽司 - 環境明亮乾淨、點餐方便、握壽司好好吃!

2018.06.03(星期日)


大概每一兩個星期我就會跑去吃一次平價迴轉壽司,
常去的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かっぱ寿司 (河童壽司)無添蔵壽司(くら寿司)スシロー 壽司郎
最近才發現這間『魚米迴轉壽司魚べい 』,一樣也是親民價格,但是品質提高好多好多,推薦推薦!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美食分享)
以上面那三間迴轉壽司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去的是河童壽司,其次是有得玩的無添壽司,最後是看起來一直都髒髒的スシロー,
但這三間都是大型連鎖分店,各分店長相味道都不一樣,我只能用常去的那幾間分店比較。


『魚米迴轉壽司魚べい 』一直讓我沒機會挑戰,因為它長得實在是一副很高貴的樣子~
就連店內看起來都很光亮乾淨,一副就是口袋要深一點才能進來,
我這種小資(小氣)族有得吃就不錯了,哪敢沒事一餐就花個三五千円吃壽司!
但是其實也沒有,基本價也都是一盤108円(含稅)。


各種佐料都已經放在桌上,茶粉、芥末、醬油、薄鹽醬油和其他間一樣,不一樣的是多了岩鹽和一味粉(辣椒粉)。


雖然叫做迴轉壽司店,但是沒有壽司在軌道上轉轉轉,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也沒人想拿下來,這間店全部都是用平板點餐,現點現做!
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因為都有照片呀~~~


看到那個價位了沒~基本都是108円,一些特別期間限定的東西或是點心等等會稍微高一點。


將將將~新幹線來囉!總共有三條軌道,根本不用擔心等太久~
這間店也比較特別的是,結帳也是直接看平板上點了多少東西,不會有人來幫你數盤子。
特地要說這個就是我曾經發生過兩次蠢事:
有一次還沒拿下來就按平板上的按鈕,火車就跑回去了!!!
然後店員又再把火車退回來給我~哈哈!我還是順利吃到啦~
另一次是發生在另外那三間連鎖迴轉壽司店,一樣也是忘了拿就先按了退回,
店員說:沒關係,想吃再點就好,反正最後收錢是看桌上盤子數量


甜死人不償命之超甜超好吃甜蝦握壽司!

這一樣可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喔~東海地區分店限定的炸蝦握壽司!!!


被那三間迴轉壽司店訓練的不太喜歡點貝類來吃的我,嘗試一下意外覺得不錯!好像是つぶ貝的樣子?!


鮭魚握壽司,好久沒吃到這樣的鮭魚厚度和彈性了!


蝦子握壽司是我女兒的最愛,其他生的都輪不到她吃,只能乖乖吃蝦子!


胡椒美乃滋蝦子握壽司吃起來容易很油膩,但是吃的當下又覺得很香很好吃,記得要先準備其他比較爽口的東西在旁邊,要是不然連續油滋滋可是會崩潰喔?!


好壞很明顯的竹筴魚握壽司,它是偏好的那邊!
一貫嚴選蒸活蝦,除了SIZE大號一點,口感也比較厲害,畢竟一般是兩貫108円,這可是一貫就要108円。


N年前不小心點了這個鰤魚生魚片,一吃驚為天人,從此成為固定會點的一道囉!
ししゃもっこ吃下去一粒一粒的口感很有趣,推薦給喜歡挑戰新東西的人~每次吃到最後要是肚子還有空間,通常會點一份吃來玩玩!


季節限定的大干貝握壽司,黑色盤子表示他的價位比別人高一點,這個干貝不乾不硬不考驗牙齒強度,算是平價迴轉壽司界裡面不錯的干貝!

吃了一堆生魚片握壽司之後,一定要開始嘗試些有的沒的,炸蝦握壽司!!

起司漢堡肉握壽司,夠特別了吧!

為了寶寶點的薯條,結果不夠好吃?吃兩根就不要了,只好爸媽自己嗑掉這一盤。


結果寶寶的最愛還是烏龍麵,除了上面吃的蝦子、壽司飯糰,還可以嗑掉半碗烏龍麵!但是我覺得就是個普通的烏龍麵呀?不難吃但也沒什麼特別好吃的地方。


最後的最後,一定會有的甜點!


某些甜點的左上角會有個『ルーレットゲーム對象』,表示點這樣的話可以玩轉盤遊戲,說不定就會得到免費的甜點一份喔!

魚米迴轉壽司攀登上我目前心中平價界迴轉壽司第一名啦!
環境明亮乾淨、點餐方便、生魚片也比較好吃,
這裡的兒童餐椅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完全卡好卡滿,寶寶沒辦法隨便亂動站起來!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分店實在不夠多,好險距離我不會太遠,哈哈哈~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1~2小時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