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愛知 蒲郡] 海賊王千陽號 - 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2017.11.30(星期四)


離開拉格娜登堡前還有一個目標還沒達成,紅遍全世界的漫畫:海賊王(ONE PIECE)的千陽號現在就停旁邊的港口,上次來找不到錯過了,這次來絕對不能再放過你!
同場加映:(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愛知 蒲郡] 拉格娜登堡(ラグーナテンボス, lagunatenbosch) - 史上最亮的冬季拉格娜
[愛知 蒲郡] 拉格娜登堡(ラグーナテンボス, Lagunasia) - 三大燈光秀+三大投影秀的閃亮冬季遊樂園


在奇怪的飯店和恐龍一起做了個好夢後,悠閒地吃過早餐,再散步到遊樂園對面的節慶市場(Festival Market),節慶市場平日是10點開門(裡面的魚市場是九點開門,但是我找不到入口),不過沒關係,我的目標是千陽號~自由行最大的樂趣就是愛多悠閒愛多忙都可以!

這次我有備而來,不會再發生找不到的蠢事,而且其實非常好找,地理位置就是:遊樂園 - 節慶市場 - 千陽號!上次我只有走到節慶市場就回頭,當然找不到...


千陽號不是只讓大家登船拍拍照而已,它真的會載大家出航!!但是第一班也要等到11點,現在還有點早,沒機會登船了。(剛剛不是還在驕傲自由行時間很彈性嘛?!)

很困惑其他人到底怎麼拍到不受阻礙的正面照片?它的正面就真的被圍起來了呀!!

沒登船就只好遠眺了,發現佛朗基和魯夫的背影!


還有布魯克,船艙裡面當然就無緣啦~


這天沒有藍天白雲,拍起照來有點灰灰暗暗,傷心...


拉格娜登堡其實不只是遊樂園而已,而是一片非常大的度假勝地,所以這個港口也不只是千陽號專用,其實是停了很多私人遊艇!!

旁邊也有YAMAHA、TOYOTA遊艇中心,難道是賣遊艇的地方?我只買得起遊艇模型玩具,真遊艇路過看看就好~

離開前發現千陽號的賣票處旁邊有的綠色建築物,遠遠地看不清楚,似乎也是海賊王的東西?再回去一次!!

喔喔!原來是這一幕!!但是為什麼要特地做一個跟貨櫃一樣大的模型在這裡呀?而且也不是轉向千陽號的方向,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錯過了吧?!


節慶市場的另一邊就是拉格娜登堡的遊樂園啦~整條空橋就是滿滿的聖殿節音樂,晚上也會點燈,非常有氣氛!


旁邊還有片漂亮海灘:大塚海濱綠地(ラグーナビーチ、Laguna Beach)
看起來夏天應該很熱門,沙子算白也很乾淨,看來夏天不只去遊樂園玩水,外面的沙灘也不錯!

雖然沒有真的搭上千陽號出航去,但是也算是到達一個一直掛念著的目標了!(打卡的概念?)如果你很喜歡這套紅遍全世界的漫畫『海賊王』,一定不會想要錯過之前停在九州豪斯登堡的千陽號,不知道哪時候它會離開拉格娜登堡,要看要快喔!

推薦指數:???(我沒搭到船呀~傷心!)
停留時間:搭船約30分鐘
營業時間:11:00開始到下午3點或4點 (依平日假日變更)
搭船費用:中學生以上的大人1200円、三歲以上500円
交通方式:從名古屋駅搭JR東海道本線到蒲郡駅(快速約40分)→免費接駁巴士到園區
官方網站:ラグーナテンボスONE PIECEサウザンドサニー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同場加映:
[愛知 蒲郡] 拉格娜登堡(ラグーナテンボス, lagunatenbosch) - 用PASSPORT玩透透
[愛知 蒲郡] 拉格娜登堡(ラグーナテンボス, lagunatenbosch) - 史上最亮的冬季拉格娜
[愛知 蒲郡] 拉格娜登堡(ラグーナテンボス, Lagunasia) - 三大燈光秀+三大投影秀的閃亮冬季遊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