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靜岡 富士] 富士山こどもの国(富士山小孩王國) - 園區大到走不完

2017.09.21(星期四)


當爸媽之後旅行除了給自己找風光明媚的好景點之外,也會開始注意有沒有適合小孩的景點,意外發現這個在富士山腳下玩耍的小孩王國,似乎是個可以兼顧大人看富士山、小孩玩耍的地方,馬上列入主要行程中,跟我一起看看會遇到什麼樣的景色吧~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平日的時候只要和一位尚未上小學的孩童一起入場的話,就可以有一個大人免費入園。如果一家四口,有兩個還沒上小學的小孩的話,就四個人都不用門票啦!!購票的時候工作人緣主動告知這個優惠,超棒!至於沒優惠那個大人可以上官方網站上找找,像這次就剛好遇到秋季活動,列印折價券就可以從原本的820円門票變成520円。


座落在富士山山腳下的小孩王國,當然不會是個平坦樂園,進場馬上就是超級長樓梯!雖然旁邊設了無障礙"電梯",但是嬰兒推車不在服務範圍內,請自己繞旁邊的"超~級~長~~~斜坡"!老實說我是邊推邊罵才撐過這個斜坡...幹嘛不做稍微陡峭一點點,路線短一點點,對爸媽來說陡才不是問題,遠才是問題好嘛!?


平日的小孩王國好像被我們包場了???遇到的遊客組數一隻手就夠數了!前面的こどもセンター(小孩中心)其實沒遊樂設施,應該算是他們的辦公室吧?


秋天限定的芒草迷宮很刺激!有奔跑能力的小孩千萬別錯過,但是非常不適合推車進去,就算我的推車已經屬於戰車等級了,我還是覺得很難推,走不到五步我就放棄了!


為什麼說很刺激咧?!
因為2公尺高的芒草進去後就真的被埋沒啦~~~家長最好也跟著進去,不然要是在外面聽到小孩哭,你也不知道要怎麼進去找人!


雖然推車進不去,還是要派爸爸進去玩!來看看迷宮裡面的影片吧~
是不是很迷宮,周圍除了芒草還是芒草,完全沒有暗示,一直找不到路~~~


將將!!終於鑽出來了,呼~是不是也想進去挑戰一下!?


"富士山"小孩王國當然要能看到富士山,連富士山絕景點都整理起來了,相信聰明的你一定可以從上面的照片看得到富士山,從富士山的裙擺往上自己幻想就可以得到一座雄偉的富士山啦~!


這裡也是富士山絕景點之一,有沒有覺得幻想中的富士山變大了!!好吧...其實我是想知道我會在第幾個富士山絕景點可以看到富士山露出頭來?


還只會爬來爬去的嬰兒不用整天都待在推車上,其實還是有地方可以玩的,這整個大聽通通可以讓寶寶爬來爬去,夠大方吧!!尤其是今天沒有其他人,怎麼爬都很安全!!


爬來爬去也是會累會餓的,該找東西吃了!
小孩王國是在有夠大,要是想要找到喜歡的餐廳可以會先餓倒在富士山腳下,好險『街區』裡面有就個餐廳,別多想了,就它吧!(小孩王國大致可以分成三區:街、草原的王國、水的王國)


夏野菜たっぷりヘルシーカレー(ナン)800円,
被我吃掉一些後才想到要拍照,所以看起來有點空虛,但是老實說......就算是剛上來的樣子還是很空虛......


擔擔麺650円,
我其實是為了給寶寶吃那個水煮蛋所以特地點了這份,結果這個蛋有問題呀!!!不是說它壞掉了,而是我深深懷疑它根本就不是蛋吧?!?!?!好險寶寶極度挑嘴,還沒碰到嘴唇就給我撇頭抿嘴堅持不吃!
好吧!不吃換我吃,ㄜ......真的很怪,所以我吃不到半顆蛋也不想吃了......這兩份餐實在是太無言了,建議想來玩耍的人還是自己帶便當來富士山腳下野餐吧!!


吃完繼續逛逛看看還有什麼好玩的,發現ディスクゴルフ(discgolf, 飛盤高爾夫)!好像很好玩?有點想試試看,但是除了一片草地之外,沒有其他東西呀??原來是要先去一開始的那個建築物裡面申請,我要是想再走回去的話我一定有病。


富士山絕景點:溶岩谷的遊戲場,
我已經不想拍富士山了,怎麼拍都只有裙擺,是有什麼好拍的啦!!沒遇到小孩在這裡玩耍,不知道這裡要怎麼玩,我只覺得好像是個很容易跌倒受傷的地方?


蜘蛛的家!
當然不是真的蜘蛛的家,而是用網子搭成的遊戲區,好像有些洞可以進去?難得真的遇到小孩在這裡鑽來鑽去爬來爬去,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可以自費買飼料來餵食體驗的草泥馬!!


原來是走到動物區啦?!還有馬兒驢兒等等,不例外的也是可以讓大家騎馬的地方。


還有羊咩咩區,好像有山羊跟綿羊(左後方)?


最後終於走到水的王國了,其實這裡才是我最主要的目標,因為就是想要讓寶寶在富士山腳下玩水才來這裡,結果今天富士山都不賞臉呀…
上面的照片是釣魚區,下面的照片才是玩水區!


玩水區的範圍比想像中大很多,假日的時候應該很多小孩在這裡奔跑玩耍吧?水非常淺,就算嬰兒坐下來也還淹不到胸部的高度,剛好今天完全沒人,非常適合嬰兒在這裡玩水,只是水池裡面好多沙石,光腳在這裡爬來爬去應該會痛吧!?


我最最最想玩的地方就是這裡啦!可以免費體驗獨木舟耶!超難得!可是旁邊告示牌說會有翻船的可能,我又沒有準備另一套衣服,只好含淚說再見。


又發現沒有富士山的富士山絕景點,我原本以為在這裡玩耍的整天都會有富士山陪伴,殊不知富士山根本不賞臉。


看上面的遊樂設施好像很好玩?但是其實大部份的時間都是風光明媚的山中美景,只有紫外線陪著我,名副其實的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好地方。

既然是山中小徑就不可能有直條條的道路,在每個蜿蜒曲折的交叉小路口,只有地上的指標告訴你往哪裡走!


有的還是旁邊堆著石頭堆指標,誰看得懂這個圖案是在畫什麼鬼!!!


不過山中小徑鋪得非常平坦,非常適合在這種空氣清新的地方悠閒散步,推著嬰兒推車也非常方便,但是也非常討厭!因為真的是無敵繞路!到最後我們已經放棄繞遠路,寧願直接一個人抱著寶寶加背著行李,另一個人直接扛著戰車型推車走樓梯。

不例外的會有紀念品販賣店,但是小小一間也沒什麼特別的商品,逛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

富士山小孩王國裡面有不少好玩的東西,而且園區範圍也很大,但是比較適合年紀大一點的小孩,應該可以玩得很開心,最好是非常需要放電、累了可以忍耐、不需要推著推車以上的小孩,不但可以讓小孩跑上跑下玩透透,幸運的話還有富士山可以整天陪著你!

但是千萬不要去點我點的那兩樣東西,老實說在日本要遇到難吃的東西機會不多,但是那個蛋是真的難吃!

園區內也有飯店和蒙古包兩種住宿,但是在這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過夜的話,大概晚上只能數星星了?

所以我就不懂我不但需要推著嬰兒推車,連走路都還不會的小孩根本沒東西可以玩,又沒有富士山陪我,為什麼我還在這裡曬了一整天的紫外線???


推薦指數:★★★(因為我不是目標族群)
停留時間:一天
推薦族群:年紀大一點的小孩們
門票:大人820円、國中生410円、小學生200円、小學以下免費
官方網站:富士山こどもの国
交通方式:週末假日有巴士從JR「富士駅」發車,但一天僅一班往返。
     JR富士駅(9:00) → 富士山こどもの国(9:50)
     富士山こどもの国(17:09) → JR富士駅(18:05)

※ 靜岡田貫湖3日小旅行 ※
Day 1. 
溫暖之森 → 鰻の名店割烹 松の家 → 館山寺溫泉街 → Hotel Sea Grande清水車站飯店吃晚餐 → Hotel Quest清水

Day 2. 清水魚市場 → 富士山小孩王國休暇村 富士(小木屋) → 休暇村 富士(晚餐)
Day 3. 休暇村 富士(早餐) → 田貫湖ふれあい自然塾 → 白絲瀑布、音止瀑布 → SUZUKI歷史館

※ 黃金周浜松3日小旅行 ※
Day 1. 
浜松祭:世界の屋台、浜松まつり展示 → 樂器博物館 → 浜松鰻魚美食大PK

Day 2. 浜松祭:鬥風箏比賽(凧揚げ合戦) → 浜松まつり会館 → 浜松祭:御殿屋台華麗繞街
Day 3. 航空自衛隊浜松広報館 → 浜松市博物館 → 弁天島大鳥居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