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岐阜 郡上] 繩文洞 - 根本是個洞窟試膽大會!

2017.08.28(星期六)


喜歡挑戰刺激和洞穴探險的人千萬別錯過郡上八幡的『繩文洞』!
真的是個嚇死人不償命的好景點,相較於大滝鐘乳石洞,繩文洞開放範圍稍微小了一點,但是刺激程度遠遠超越大滝鍾乳洞!!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繩文洞就在大滝鍾乳石洞附近而已,而且兩個景點可以一起合買套票,這邊就沒有大滝鍾乳石洞那麼的人山人海,真的超級適合探險!!


考古學家們在洞穴裡面發現了大約是西元前5000年前至西元前400年之間的古代人居住遺跡,但是考古學家們沒有找到真正的出入口,懷疑是被鐘乳石蓋起來了。


進場前千萬不要忘了拿入口處提供的紅色手電筒,因為洞穴裡面完全沒有照明,
完全沒有照明,完全沒有照明,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手電筒是唯一找通道的方法!!


剛好我進去的時候完全沒有其他遊客,整個大洞窟就我一個人在裡面逛大街,加上不知道是哪個自以為提出很好主意的人,為了讓你感受到繩文人在裡面生活的樣子,不時出現幾個黑色假人們蹲在角落讓你的腎上腺素飆高,甚至還出現現代品種的假狗躺在旁邊....而且走道明明就有電線跟電燈!該不會是為了省電費才把整個燈光都關閉的吧?!


走了快20分鐘還找不到出口,已經開始緊張懷疑會不會永遠出不去的時候,一不小心手滑讓手電筒掉下去!!
咚~咚~咚咚咚咚咚......手電筒遠離我的聲音非!常!立!體!
好險我嫌只有一個手電筒燈光太弱,另一手早就開好手機的手電筒,鼓起勇氣假裝勇敢地去撿回來,不撿不行呀~手電筒可是找到出口的唯一希望!

你問我裡面的鐘乳石厲害嗎,有沒有比之前的大滝鐘乳石洞棒棒呢?
抱歉啊~我都嚇到快尿褲子了,一直在想到底要前進還是後退才能最快離開洞穴,鐘乳石只好請你自己來看啦!
不是我小氣不跟你說裡面狀況,因為洞窟禁止照相攝影,而且我真的完全不想拿起相機拍照!這種刺激感只能留給你親自去感受了~

儘管裡面溫度只有18度C,最後鑽出來重見天日時,發現自己全身溼透,嚇出一身冷汗~~
真心推薦給喜歡刺激你!尤其是帶著曖昧期的對象一起來探險,說不定在裡面就順利牽到手了呢!!


推薦指數:★★★★☆
推薦族群:喜歡刺激想挑戰洞穴探險的人!
官方網站:大滝鐘乳石洞
門票:
 繩文洞:中學生以上500円、5歲以上250円;
 大滝鐘乳石洞+繩文洞:大人1300円、中學生1100円、小學生650円;
交通方式:長良川鐵道『郡上八幡駅』下車後轉搭計程車約15分鐘

同場加映: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博覽館 - 所有的寶物都在這裡了!自己來拿吧!
[岐阜 郡上] 石山呉服店 - 參加盆踊り不能缺少的租浴衣資訊
[岐阜 郡上] 下駄 - 木屐也有分男女
[岐阜 郡上] 變裝郡上踊 - 郡上舞也搞變裝趴?
[岐阜 郡上] 郡上踊 - 跳舞跳整夜就是狂!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城 - 看個城也要鍛鍊腳力
[岐阜 郡上] 大滝鐘乳石洞 - 中部地區深山中的歡樂主題樂園
[岐阜 郡上] 食物樣品 - 郡上八幡的店家騙超大
[岐阜 郡上] 有人從橋上跳河啦!!
[岐阜 郡上] 熱氣球、水陸兩用車 - 郡上最受歡迎的活動排行第一名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城下町 - 閉上眼睛亂走都是景點的郡上八幡!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 - 漫步在清流與名水之中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ホテル積翠園長良餐廳吃午餐 - 飛騨牛漢堡排好好吃
[岐阜 郡上] 鄉土料理 大八 - 飛驒牛價位親切又好好吃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舊廳舍記念館食堂 - 首推郡上鄉土料理小雞定食
[岐阜 郡上] みはらや旅館 - 地點好、風景佳、乾淨大浴場、用餐環境超棒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推薦必買伴手禮
[岐阜 関] 莫內之池 - 爆紅人氣景點的最完整攻略資訊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