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 星期日

[茨城 霞ヶ浦] かすみがうら市水族館 - 霞之浦畔的在地小型水族館

很多人都說不經意的角落卻成為旅途中最美的回憶,霞之浦市水族館大概就是這樣的存在,其實我也只是正好經過這裡,看到地圖上寫這裡有個水族館,順便帶小孩進來看看~我也來試試看這裡能不能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東地區景點分享)

進場還不錯,中間一個圓柱水槽,外圍再各種水槽。

從小生物到超大型,都是生活在霞之浦水系的生物們。

大山椒魚滿讓我震驚的,更震驚的是看到有客人到飼養員的工作區去餵牠!太震驚以至於我來不及拍照了。

原來是我趕上了餵食活動時間,只要花錢就可以轉扭蛋,隨機可以抽選到餵食不同的生物。

看似緩慢溫和的鱉,在前一張照片中就變成了升出超級長脖子的搶食高手。

好像平常能餵食的動物都是牧場看到的偏溫和的動物們,這裡看到的都像是餓很久,掠食真的就是一瞬間,要拍到還真是不容易!

兩攤小小的免費遊戲區,當然跟魚也都有一點關係。

然後就沒了!!!
外面有個非常好餵食的水池耶~!

還有一區還不錯的遊具,小孩都不怕天氣熱,沒關係~他們去玩,我在樹下乘涼就好!

好的,又到了結論時間,

這水族館真的有點弱,(咦?會不會太客氣?!)其實就第二張照片(第一個室內照)+差不多同樣面積大小的沒入鏡區域,最好玩的大概就是可以轉扭蛋抽餵食水中生物,真的超熱門,要搶要快!(大概大家都跟我想的一樣吧?)

好險旁邊有可以餵魚的水池+遊樂園,結論就是如果不是剛好路過,千萬不要特地過來!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かすみがうら市水族館
門票:高中生以上330円、國小國中生160円
交通方式:常磐線 『土浦駅』下車後,轉搭霞ヶ浦広域バス [運賃・時刻表],到『田伏』下車,車程約50分鐘,車費620円。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