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8日 星期五

[栃木 日光] 竜頭ノ滝(龍頭瀑布) - 奧日光三大名瀑之一

原本打算搭船(中禅寺湖遊覧船クルージング)的時候到「菖蒲ヶ浜」下船走到龍頭瀑布,可是遇到閃電打不停的大雷雨,臨時決定乖乖留在船上躲好躲滿,所以龍頭瀑布等到下船後再特地開車過來,好險景色很棒!不然超懶得開車的我一定會抱怨~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東地區景點分享)
同場加映:
[栃木 日光] 中禅寺湖遊覧船クルージング - 中禪寺湖觀光船看男體山

龍頭瀑布也是奧日光三大名瀑之一,一樣也是隔壁的男體山火山貢獻來的美景,當年噴發出來的熔岩現在變成了寬約10公尺的瀑布。

全長只有210公尺長而已,從頭走到尾再原路走回來也不用半小時,小小的景點但是景色還不錯,瀑布最下面的地方被大岩石分成兩邊,看起來就像是龍鬚一樣,不過我是寫這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想看到龍鬚必須勇敢走進龍頭茶屋,膽小的我錯過了~雖然沒看到龍鬚,龍身的瀑布看起來也滿美的啦~你說是吧!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竜頭ノ滝
門票:免費

交通方式:JR日光駅或東武日光駅轉搭「湯元温泉行」的巴士,車程約1小時5分鐘,「竜頭の滝」站下車後走路約兩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