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岐阜 郡上] 牧歌之里 - 徒手抓鮎魚、牧場、花海、小木偶博物館

上次來牧歌之里的時候是十年前的秋天,硬是拉著爸媽來日本中部旅行,下飛機後的第一個景點就是這裡,除了記得花海很美之外,印象最深的就是下車後立刻被冷到,馬上開行李箱拿大衣。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專門來避暑和抓鮎魚體驗!畢竟夏天的名古屋真的是熱到爆啊~!

很美的花海、好吃的冰淇淋、和小火車似乎和印象中一樣美好,除此之外,十年不見似乎設施也升級了不少!

不曉得是當年我沒認真研究園內地圖還是怎麼了?印象中好像有這棟樓但是我沒走進去,這趟進去後才知道裡面之精采啊~!

這棟木偶博物館的小木偶們之豐富多元,展出總類多還能搭配音樂、動作,光是這個館就讓我停了一兩個小時出不來。

這回仔細研究了園內地圖後發現神秘的攝影點!誰會注意到藏在餐廳和販賣店之間,隱藏著一個超級好角度。

你看看!這間小屋的屋頂掛滿了花草,隨手拍一張都覺得很美,專業攝影師一定可以拍出更美更彭湃的照片。

上回來我也沒注意到原來還有一片牧場(我根本是只注意到花海而已吧?!)

而且小動物們好近距離阿~根本超適合小孩們!

說了這麼多,我覺得最好玩的是期間限定的是抓鮎魚!有兩種抓鮎魚玩法,一個是放鮎魚在大池裡,一小時內抓幾隻都可以;另一種是不限時間一人一隻鮎魚放在大臉盆裡面,保證抓得到的概念。

我們都是第一次初體驗,當然選了不限時間的玩法,一開始大家都有點怕怕的,等到小男生開胡了之後,大家一個比一個勇猛,搞得小魚們躲到沒力氣逃啦!

除了花海、美食滿足大人,牧場、抓魚滿足小孩之外,當然還有基本盤的遊具區阿!

這天碰巧遇到小丑表演!

我最喜歡牧歌之里的地方就是滿滿的花海,還有其他的設施像是牧場、小木偶博物館、遊具可以走走,另外還有季節限定活動,像是夏天可以有岐阜最紅的抓鮎魚;冬天會變成玩雪的場地,門票也比較便宜唷!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半天

門票:春夏秋冬、大人小孩都不一樣,詳細請查閱官網

官方網站:牧歌之里

營業時間:春夏秋冬都不一樣,詳細請查閱官網

休園日:冬季的星期二
交通方式:自駕或從名鉄バスセンター搭乘直達車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