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6日 星期六

[愛知 名古屋] とだがわこどもランド(戶田川綠地公園) - 東海地區最大公園也能奢侈賞櫻花!

2024.04.06 (星期六)更新
2021.11.21(星期日)
我終於來到「とだがわこどもランド(戶田川綠地公園)」!這個在台灣各個知名部落格(要哭了,愛日研部落格寫了七年還是沒什麼人氣)都有出現過的名古屋公園,因為我一直覺得這麼有名一定會有很多人,所以一直不敢在疫情下來玩,抓緊最近日本疫情稍微有點趨緩的瞬間,來探探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既然文章更新了,當然把最厲害的櫻花照片放最上面!你看看~可以邊玩邊賞花耶!而且還超便宜,好像一百還是兩百円而已!

其實沿岸整條路都是櫻花~而且人很少,野餐草地空間非常多,真是太讚啦!

日本公園果然不讓人失望,一直有很多特色的遊具,連展望台都不只是展望台,裡面的遊具可是玩到小孩都叫不出來,實在是......。

照片前面這片幼兒遊具廣場,小小孩們在這區就有很多創意無限的玩法。

最受歡迎的就是大型木製遊具,每幾步就來個不同的遊具設計,連我都覺得好有趣,跟著一起玩起來。

其他草地上也分散著不同的小遊具,整個就是讓小孩隨時都能玩到。

裡面唯二需要另外收費的項目,其中一項就是踩踏式腳踏車,10分鐘只要50円,另一項是空中腳踏車(一圈100円),以收費來說還真的算是很便宜,另外一個要收費的就是第二張照片的空中腳踏車。

玩耍勝過拍照,整個公園就差不多拍這樣,最後不例外一定要說說心得吧~我覺得とだがわこどもランド(戶田川綠地公園)算是還不錯的公園,但是不能算是我最推薦的愛知公園,目前算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海南兒童之國(海南こどもの国)!

另外還有幼兒專用的室內遊戲區,有大球、小球、跳跳床等等,趁小白陪弟弟進去玩得時候,我則是陪姐姐去參加採收體驗。

採收體驗500一組,要幾組應該都可以(?)結果採收了一大堆蔬菜回來,有水菜、壬生菜、萵苣、韭菜、豌豆、再贈送另外兩種我不認識的蔬菜!以超市價格來說這真的超划算,而且小孩也比較願意吃蔬菜(雖然除了豌豆其他都只吃一口)(至少也有一口了啦~!)

推薦指數:★★★★★
門票:免費
停留時間:半天~一天
官方網站:とだがわこどもランド
修緣日:每周一
交通方式:很多市巴士可以到達,太多了自己查吧~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