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愛知 弥富] 海南兒童之國(海南こどもの国) - 目前玩過最最最推薦的小孩王國

2022.03.05(星期六)更新
「海南こどもの国」真的是神推啊!!!!!
佔地面積、遊具密度都非常地剛剛好,不會太大太空曠,也不會太擠太多人,更重要的是遊具好玩到不行,就算要收錢的也很便宜,認真要挑出缺點的話......第一就是大家都想來所以停車位有點滿,第二就是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很長很長的滾輪溜滑梯雖然好玩但是日本好像到處都有,所以沒什麼好介紹的,但是我想回頭講第一張照片的挑戰木製遊具,難度看起來好像真的有,姐姐超認真挑戰三圈,爬上爬下鑽來鑽去的,搞得我心癢癢也好想一起玩!

還玩不了挑戰木製遊具的弟弟並不無聊,等姐姐的同時,他就在小河旁看人家餵魚,只要一百円就可以買魚飼料,但是賣魚飼料的地方在管理棟裡,我實在懶得帶他去買,只好讓他羨慕地看著別人餵魚。

搖搖橋是不是看起來超普通?!我抱著弟弟站在旁邊看著姊姊用超緩慢的速度前進,中間繩子抓超緊,心想有這麼難嗎?是在演什麼?!就傻傻地抱著弟弟也來過橋,結果走兩步我就聰明決定趕快撤退,不然弟弟掉進水裡我也不意外,還真是有夠晃!

整個園區要收錢的只有兩個,一個是水上腳踏車一台10分鐘50円,話說我好像從有印象以來好像都沒玩過,一來是很貴,原因二是我很懶,但是這裡的價位這麼便宜,弟弟又很想玩,只好載著他體驗體驗,才知道原來方向很難控制,別跟我一樣傻傻地滑到旁邊去,真要轉回正軌還頗不容易,小白已經帶姐姐上岸了我還在原地嚕阿嚕,最後小白看不下去幫我手動推一把才解脫。

另一個需要收費的是腳踏式Go Kart,一圈只要50円,姐姐自己騎,我也載著弟弟騎一圈,殊不知有夠大圈,騎到我腳痠!CP值超高呢!

三台高人氣的消防車,到處都有人爬呀爬。

碰巧遇到小孩表演,不錯不錯~讓小孩訓練勇氣。

好多大型遊具都是沒看過的,各種官能刺激啊~讚!

話說停車場進到園區第一個遇到的就是這個坡道,有別於一般的溜滑梯,玩法之自由啊~

連斜坡都可以設計地這麼好玩,可惜就是小孩太多,害我不能一起玩!

那小小孩呢?也有也有,不敢玩斜的小孩,旁邊也有平的可以玩,當然玩法自由沒有特定規則囉~

最後當然就是一般公園必備的兒童遊戲區囉~一般的沙坑、溜滑梯、盪鞦韆等等,刺激度也比較溫和,小小孩留在這裡就夠啦!

沒想到海南小孩王國這麼好玩,各種特色遊具實在很挑戰各種感官刺激,推薦!而且園區範圍剛剛好不會太大,像愛知兒童王國就跨了兩座山頭,移動爬山就得用掉不少體力。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太好玩!小孩吵著不想回家啦!
停留時間:一天,不是因為很大,是因為小孩根本不想離開
門票:免費
官方網站:海南こどもの国
營業時間:09:00~17:10
交通方式:
  1. 近鉄弥富駅「近鉄弥富駅南口」轉搭「弥富市コミュニティバス」到「こどもの国」下車
  2. JR、名鉄尾西線「弥富駅」下車後,走路到「近鉄弥富駅南口」轉搭「弥富市コミュニティバス」到「こどもの国」下車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