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愛知 西尾] 平源の滝 - 遠離人群的寂靜山林

分享一個超~超~超~冷門景點:平源の滝!
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要不是疫情一直升溫,我根本不會發現到這裡,冷門到我覺得根本超適合疫情期間出遊散步,超讚!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地圖看起來還滿好玩的,從停車場出發,有賣店、有露營地、有瀑布、有觀景台,中間都有遊步道連接起來,看起來很完善。

有點意外的是停車場滿車,而且路旁也都停滿車了!不過我其實沒遇到幾個人,大家是去哪裡了?!

遊步道看起來有點難?但是小孩自己走得很開心,而且其實很短,意外的不太會累!

終於終於,到達第一個景點:小滝!(小瀑布)
有沒有覺得浪費了幾分鐘看了這篇文章?!別生氣,後面還有個大瀑布!

就在這張照片裡!找到大瀑布了嗎???
我真的在日本遇到超多長這樣的"瀑布",找不到別怪我!我也不懂這和水管漏水有什麼差別?

再往上爬兩段後時間不夠,我放棄了展望台,不過瀑布就是如照片所見。

如果你是為了來看瀑布,嗯......可以不用來了。
如果你是為了找個沒什麼人的地方爬山運動呼吸新鮮空氣,平源の滝就絕對是個好選項啦!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一小時
門票:免費
官方網站:平源の滝
交通方式:自駕,〒445-0032 愛知県西尾市平原町前山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