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愛知 蒲郡] 蒲郡オレンジパーク(橘子樂園)採草莓 - 比臉大的草莓!

你體驗過採草莓嗎?遙想十幾年前小白小米的第一次約會(放閃)就是去苗栗採草莓,當年的採草莓是蹲在田裡隨興翻翻找找但是不能當場吃掉,現在的採草莓是怎樣的形式呢?
幸運讓我發現蒲郡オレンジパーク(橘子樂園)因為受到疫情影響,1月的採草莓正在特價!事不宜遲,立刻出發!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路過橘子樂園很多次,印象就是馬路兩旁真的都是橘子園!可是這次不是來採橘子,是來採草莓、吃草莓!草莓在哪裡呢?

採水果的價格隨著季節、假日都有所不同,原本這天應該是假日價格,大人2200円,但是今天!因為疫情爆發人潮銳減,所以"現在"平日假日都是特價1500円,不限時草莓吃到飽、煉乳無限加,另外再送200円消費折價券!

買完票後到屋外等巴士,巴士一班一班的載去草莓溫室囉!進場的時候會每人發一個裝滿煉乳的塑膠盒,另外再因應防疫對策而出現的一隻手扒雞用的塑膠手套,但我真心說,這塑膠手套超麻煩,因為太大所以一直沾到煉乳,而且我不懂防疫功效在哪裡?

每個架子分成上下兩排草莓,上排高度對我來說剛剛好,不過要彎腰才採得到下排,但是下排高度好適合小小孩,根本就在他們的眼前!

工作人員會一排一排開放,原本我還在想防疫好棒棒,特地開一整排給我們。結果其實是每排都互相開放,大家可以到處走來走去啦!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過了四個月了(我太混!),五歲小孩還記得她發現一顆比她的臉還大的草莓!這天午餐我們就靠草莓解決啦~只是兩歲弟弟似乎不愛草莓,每顆都咬一口後就「媽媽給你」,可惡!

最後再搭巴士回到一開始的屋子,去把完全沒使用限制的200円折價券花光光囉!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1~2小時
門票:隨季節日期改變,詳細請看官網
官網蒲郡オレンジパーク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