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愛知 大府] あいち健康の森公園 - 好玩又健康的超大型公園

在日本住越久,越覺得日本好玩的公園真的很多,而且一個比一個又大又好玩!愛知健康森林公園(我自己翻譯的,原名是:あいち健康の森公園),就是這樣存在著!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第一張照片的遊具看起來很普通?上面這張就特別了吧?!連大人都可以跟著一起玩,爬上爬下完全不會害臊呢!

子供の森更是適合大齡小孩,吊橋、溜滑梯、爬網、鐵架等等,爬上爬下的根本就是一隻小猴子,把小孩放在這裡就夠消耗體力,好地方!

意外遇到好幾攤街頭藝人表演。

各個遊具之間連著一片又一片的大草坪、運動場、散步小徑、生態小河小湖等等。

當然也有小小孩專用遊具區,不過我沒拍到沒小孩的照片,不放了~

另外我還要偷偷推薦他對面的市集:「JAあぐりタウンげんきの郷」,名字看不懂沒關係,知道要順路去逛就好,裡面有超市、魚市、溫泉、咖啡店、手作文青店,還讓我們正好遇到小孩衣物用品的二手活動,超好逛!

推薦指數:★★★★★
門票:免費
營業時間:駐車場07:00~21:15
停留時間:半天到一天
官方網站:あいち健康の森公園
交通方式:JR東海道線到大府駅下車後,轉搭知多巴士到「あいち健康の森公園」下車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