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

[愛知 岡崎] 南公園 - 超便宜無敵親民遊樂園

 
接在前一篇的岡崎東公園之後,換岡崎南公園登場啦!聽起來超沒特色的名字,很不意外的從來沒有注意到我,直到前陣子好同事們聊天提到南公園是個溜兒好景點,嗯?!居然有我沒聽過的地方?!不查還好,一查馬上排入行程!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親子旅遊景點

南公園除了有你想像得到的一般公園設施、步道之外,更厲害的是有一大區便宜的遊樂園,再加上一大區便宜的交通廣場。而且你看看上面這張照片的人數,是不是超親民?!不但便宜而且不用排隊呢!

遊樂園設施有摩天輪、小火車、旋轉木馬、高空腳踏車、咖啡杯和兩種我不知道中文有沒有統一名字的遊具。

重點是價位啊~各位!這裡的價位有多善良你知道嗎?不但是進公園不用錢、停車不用錢,還有......

全部都只要100円/次、60円/次,你自己換成台幣算算看,是不是親民到不行!

這就是我不知道中文名字的東西,反正就是遊樂園的基本設施,而且價位友善到不行啊~!

另一個大賣點是交通廣場,有免費的三輪車、腳踏車、踩踏式車,收費的有電動車(50円)、一人用(40円)和兩人用(60円)的Go kart,你說說是不是佛心到爆炸。

不例外的會放些車款讓大家聞香,不得靠近實在有點令人難過,只有舊電車有開放讓大家進去坐坐。

蒸汽火車只有特定時間開放,這樣比起來,春日井市交通兒童遊園直接開放又更友善些?
同場加映:[愛知 春日井] 交通兒童遊園 - 學習腳踏車的好地方

只是為什麼我在交通廣場這邊的照片這麼少呢?因為......剛下完一場大雨,全部暫停!!!登登~以後有機會再來補上照片吧!

是說為什麼岡崎南公園的價位這麼友善?!?!?!真的好羨慕,我這麼貧窮名古屋人真的很需要這樣親民的公園!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半天到一天(可長可短)
門票:免費,遊具另外付費
官方網站:南公園
交通方式:JR岡崎駅下車後走路約19分鐘
遊樂園、交通廣場的營業時間:每周四、年末年始休息
4月~9月 09:00~17:00
10月~3月 09:00~16:00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