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愛知 名古屋] 牧野ヶ池緑地 - 健康運動型都會公園

2020.03.21(星期六)

發現未開發的大公園:牧野ヶ池緑地!從Google map上看起來超級無敵大,不過中間其實是高爾夫球場,公園則是圍繞在四周,來看看這個公園長怎樣吧!

還沒弄清東西南北的我,直接把車開到東口駐車場停車,旁邊果然是超級大片的綠地,大家在草地上曬太陽玩耍野餐真舒服,這樣的社交距離在疫情當下應該比較安心吧?

小小的遊具非常普通,跟藏在住宅區中的小公園差不多等級,防疫優先,不讓女兒玩,哈哈!

其實我會安排來牧野之池綠地的主要目的是想餵魚,因為防疫期間天天在家玩麵團,不小心失手的東西實在吞不下去,直接丟掉好像很浪費,拿來給小孩餵魚好了。先遇到這小小片池塘(?),根本沒魚阿~~~~

地圖上明明看起來很大,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決定穿過森林探險一下好了,沿途遇到很多運動慢跑的人,看來是條不錯的運動路線。

突然間,柳暗花明!是不是跟剛剛差別很大?!這可是寸土寸金的名古屋市區耶!(大概沒那麼寸土寸金吧? XD)

發現好像是湖心的地方?畢竟我也第一次來嘛~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看到什麼風景,先在這裡餵魚好了。

還沒搞清楚到底有沒有魚的同時,只看到兩隻鴨子在好遠好遠的地方飛啊飛,疑?不對,牠們是朝著我們飛來的!!!

接著......就變成這樣的畫面:我們被鴨子包圍了......
女兒餵鴨也是餵的很開心啦~一直說牠們吃飽了之後肚子會變粉紅色(?),只是餵完後突然問我:媽媽,我們不是要餵魚嗎?
ㄜ......媽媽下次玩烘培不小心又失敗的時候,我們再找地方餵魚好了。

餵完後繼續沿著山路散步到西邊去,這邊的遊具廣場就厲害了,小孩們也玩得很開心,只是群聚感染我怕怕啊~找個太陽下舒服的位置坐下來野餐,飯後讓姊姊戴著口罩去玩耍一下,弟弟放在地墊上爬爬順便抓草來吃,舒服的午後真令人開心,只是這種好景不常在,新冠肺炎在日本越來越流行,現在也只能躲在家中自肅了。

逛了半天的牧野之池綠地,以遊具來說應該是西口這邊最好玩,大片草坪則是東西兩邊都有,中間以池塘、山中平坦步道連貫,頗擔心女兒沒辦法走完來回,看來是我小看她了,小小孩都走得完了,大人當然更沒問題,非常適合健身散步!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看你多能玩囉~
門票:免費
官方網站:牧野ヶ池緑地
地址:〒465-0067 愛知県名古屋市名東区猪高町大字高針字梅森坂52-175
交通方式:名古屋駅搭地下鐵東山線到星ヶ丘駅,轉搭名鐵巴士到梅森坂口站,再走路5分或轉搭市巴士到梅森坂站下車再走路2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