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開箱] Panasonic NP-TH2-W 洗碗機 - 居家必備神物

2018.11.27(星期二)


先開宗明義說一下,這不是業配文。

這只是一個每天都要煮三餐又無後援的人的真實心得文。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生活分享)

先來說說我每天下了班之後的生活好了,和大部分職業婦女一樣,幸運的是我每天15:45就可以下班,不幸的是不能像台灣一樣隨時都能找到便宜又方便的外食,所以一定得先回家煮飯(晚餐+隔天的午餐便當)、接小孩回家後,開始邊陪玩邊做家事(摺衣服、整理家裡)、小白下班後全家一起吃晚餐、洗碗、洗澡、陪讀、陪玩、陪睡、睡著後再起來晾衣服、寫文章等等,這些事情都要在晚上九點前完成,周而復始,每天像打仗一樣。

老實說,小白真的已經算是超級神隊友,但是經過兩年每天都精神緊繃的育兒生活(+復職半年而已),小白很慎重的考慮要借重科技來改善我們的生活品質!

購買之前,我們很認真地毯式詢問了周遭的同事好友:使用心得如何?評價好嗎?沒想到,出乎意料地是,全部的人都毫不猶豫投贊成票!!!而且是趕快買!!!舊的要是壞了立刻買新的!!!

蝦米?!

這在一個每天煮三餐、習慣用手去清洗碗盤的我娘家來說,從來沒有想過!

好處實在太多:省下了做家事的時間來陪家人小孩(無價!)、比手洗更省水省電(意外!)、比手洗乾淨(真的!)、遠離富貴手濕疹(超值!)

我使用半年後的心得呢?真心推薦!!!真的是太晚買了啊~~~~~

只要你家每天都要開伙煮三餐,請儘快購買!
別說什麼其實我不排斥洗碗啊~洗碗很療癒啊~等等理由,其實小米我本人也不討厭洗碗,只是我更喜歡把時間花在家人小孩身上!
自從洗碗機加入我家之後,我終於可以安穩坐下來和大家一起悠閒聊天吃飯,多麼溫馨的家庭時間呀!


考量了現在是租屋族,不太可能大幅更動廚具裝潢,所以唯一考慮桌上型洗碗機。
再加上聽從大家的建議,可以的話就要買大的,最好連鍋子都可以放進去洗!所以直接上看最大最新機型Panasonic NP-TH2-W!這台最大的賣點是洗完之後還可以持續高溫殺菌,其他每個型號都有的像是高溫水洗功能,這台當然也有。

第一次被洗碗機驚艷到大概已經是兩年前,但當時小白小米還沒有小孩,外加上是租屋族,廚房又超小,怎麼想都覺得沒地方裝,沒想到只要努力堅持想一想,小廚房也能有洗碗機~

這台洗碗機是可以直接放在檯面上使用的,完全不需要更動廚房設備裝潢,安裝十分簡單,只需要在流理台的水龍頭裝上分岐水栓就好,很適合租屋族購買,日後如果要搬家帶走也很容易!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知道不沾鍋不適合放入洗碗機,不過我個人把不沾鍋定義為定期淘汰品,與其花時間手洗,不如通通交給洗碗機(懶人無誤)。這張照片算是普通餐具量的擺放情形,其實放更多隨便塞塞也可以!只是隨著洗碗機使用越久,越會使用少量的餐具、鍋具,寫這篇文章的最近,已經沒遇到什麼塞滿滿的情況好拿出來分享了。

如果你的廚房空間剛好可以讓洗碗機放置在水槽附近,又不影響原本料理的工作空間,我真的非常推薦你入手!真心覺得洗碗機和掃地機器人一樣,真的是早該擁有啊~!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