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愛知 名古屋] 大須觀音商店街 Alice on Wednesday - 愛麗絲夢遊仙境

2018.05.23(星期三)


每次去大須觀音都是假日,『水曜日のアリス』(星期三的愛麗絲)門前永遠大排長龍,
終於讓我有機會平日到大須商店街,發現:哇~都沒人排隊耶!
怎麼能錯過這種好機會,趕快進來解開我的好奇心!!
同場加映:(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愛知 名古屋] 大須觀音&大須商店街 - 名古屋最大商店街
[愛知 名古屋] 大須觀音&大須商店街 - 逛街之外的漫步路線
[愛知 名古屋] 大須夏祭、SOLO PIZZA Napoletana - 近距離觀看手筒(てずつ)花火、世界排名第一的披薩!

門外那堆大大小小的門,就像愛麗絲故事裡面一樣從最小的門鑽進店裡,
進門後的玄關也很故事一樣,充滿著撲克牌和顛倒的世界,
雖然我已經不太記得故事細節了,但是看到這些佈置稍微勾起一些些記憶啦!

原來裡面是在賣各種飾品呀!!
雖然想不起來華麗的佈置風和故事內容有什麼關係,不過用這種風格的飾品店特別吸引女行同胞嘛~要是少了些華麗風和故事內容相關的東西,這間店就普通掉了呀~裝潢還是很重要的!


除了精緻的飾品小物外,還有很多特色甜點及茶包!
疑?照片呢?!我顧著購物忘記拍照啦~!

不只是中間擺設穿插著愛麗絲夢遊仙境,四周也有很多故事內容,根本就是愛麗絲迷的天堂!


逛小物的同時別忘了錯過店內的小祕密,不小心發現牆壁上出現有小祕密的小洞呀~!


就算跟我一樣把故事忘的差不多的話,要是門口沒太多人排隊,喜歡逛飾品小物的人不要錯過,這間店一定可以逛得很快樂!
除了名古屋之外,目前在東京、大阪、福岡都有分店喔!


大須觀音商店街裡面有太多好料,但是我的肚子只有一個,只好每次都去找新東西吃!
這次唯一目標就是想吃的就是『李さんの台湾名物屋台』,
儘管一直知道它很有名但是總覺得食物到日本後都會變成日本風,
尤其在名古屋,"台灣"根本就只是個代表"辣"的形容詞,所以從來不想嘗試。
好險上回在世界淡水魚園水族館吃了一次實在太滿意,這回到大須,李桑就成了我的唯一目標~果然還是很台灣,唯一不像的就是那個肉實在太大塊啦!
同場加映:
[岐阜 各務原] 世界淡水魚園水族館アクア・トトぎふ - 內陸地區也能有世界級的水族館


吃個炸雞果然台灣魂上身,馬上加碼珍珠奶茶~
看到上面的封膜馬上爆笑出來,實在太台灣了啦!!
珍珠雖然很台灣,但是奶茶實在不太好喝......這奶茶貨源絕對和台灣的一樣,因為可以讓我心悸到半夜,明明在日本已經天天喝茶幾年了都沒事,這心悸感一點都不好......

這間李桑老闆就是台灣資深演員李承泰,中視連續劇《浴火鳳凰》飾演幻波公子,也曾演出《戲說乾隆》,現在則是日本鹹酥雞大亨,說完你如果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沒關係啦~當八卦看看就好吧~!

大須還有好幾間名物,太多東西想吃了,以後再來繼續挑戰其他店家!
同場加映:
[愛知 名古屋] 大須觀音&大須商店街 - 名古屋最大商店街
[愛知 名古屋] 大須觀音&大須商店街 - 逛街之外的漫步路線
[愛知 名古屋] 大須夏祭、SOLO PIZZA Napoletana - 近距離觀看手筒(てずつ)花火、世界排名第一的披薩!

水曜日のアリス
推薦指數:★★★★
官網:水曜日のアリス

李さんの台湾名物屋台
推薦指數:★★★★
官網:李さんの台湾名物屋台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