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愛知 名古屋] 大高綠地公園 - 一起同樂的武士忍者節

2021.10.03(星期日)更新
2017.11.12(星期日)

名古屋市的超級大公園:大高綠地公園!據說佔地面積高達120公頃,幾乎是大安森林公園的5倍大,有很多漂亮舒服的草地、花卉、樹林,還有讓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設施,真羨慕住在附近的人呀~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隨便都可以找到這種非常平坦舒服的大草地,在冷冷的天氣裡曬太陽超舒服的呀~要人多或是人少的地方都有得選!

不過不少人來這裡為的就是這個超長溜滑梯,其實中間是分開,雖然沒有那麼刺激也沒有非~常~長,但是已經是我目前在名古屋中遇到最長的了,假日要稍微排隊一下下,因為大人小孩都想玩!不過上面那段溜滑梯要特別注意一下,看到好多體重輕的小小孩都飛出來了。

最受小孩歡迎的是最西邊的兒童園,想把小孩帶離這區還真不容易。

不過我得說實話,大高綠地實在佔地太大,每區之間都得走上一段路,大人當健身是也還好,小孩的話可能五歲才比較能自己走完這大園區。

公園亂晃的時候發現另一個更好玩的天然滑草區,坡度之刺激呀~~~不過周圍沒有看管的人,純粹是在地人的祕密基地,要自己注意安全呀!(大創、Seria這種百円商店就可以買到滑草板囉。)

長的像是什麼藝術建築之類的...廁所!?

免費入場的交通公園。

可以玩卡丁車耶!
小學三年級到國中三年級可以自己一個人開,右邊的則是兩個人一車,2歲以下不能玩。

還有這種年齡更小的!
但是我們家的一歲寶寶實在太小了,通通都只能在外圍看看而已。

碰巧遇到大道藝人(街頭藝人)的表演。

交通公園前的自動販賣機發現『台灣飯』?!一定又是名古屋特有的"台灣口味"吧!?

至高點觀景台也不錯,雖然還不夠高但是免費的公園有這樣的景觀已滿足~

其實今天最大的重點是為了參加:サムライ・ニンジャフェスティバル(武士忍者festival),其實我對這些也不太有接觸,但是總覺得機會難得一定要湊熱鬧!這個公園舞台真的超棒,不但前面有一些觀賞席,外圍則是天然的斜坡草地,大家都自然的坐在草地上曬太陽吃東西看表演~舒服~!!

全國各地的知名武將隊和忍者隊都來這裡表演啦!當然也不是每一場都覺得非常精彩,像是這隻忍者貓,從上台到結束我都不曉得他在幹嘛...

一直聽到遠遠的地方傳來蹦蹦聲,好像有火繩槍表演之類的,但是我第一次來這個公園,等我找到表演場地的時候正好退場,哭哭...只有聽到震天的炮聲而已,雖然只有看到他們退場,但是光是欣賞打扮也覺得很有氣勢。

而且退場後還很認真很親切地講解給好奇的民眾聽。

也大方地讓大家拍照,今天真的是整場拍照大放送~!

愛知縣古槍研究會公園遊行去。

提到拍照大放送,武士忍者攤位這區實在太厲害了,很多迷姐迷妹迷媽都在排隊等簽名等合照!!根本不只是武士忍者大集合,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成年迷姐迷妹迷呀~

不只是一堆帥氣男將軍武士忍者,還有漂亮的女生隊:PRINCESS SAMURAI of JAPAN あいち戦国姫隊。

大家都是拍照大放送!

但是他們其實是來賣週邊商品的啦~照片、明信片、T恤、雜誌什麼都有,除了可以合照之外還可以要簽名,真是太厲害了,根本就是以偶像方式經營!

男的也都長得很帥氣飄撇,他的排隊隊伍實在太長了,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是誰也不知道要拿什麼東西給他簽名,就這樣遠遠地大概照張相就好~


女的也很帥氣~拍照大放送!

很認真發名片的忍者,名片上還有FB、IG,很認真的以偶像方式在經營!

但是名片馬上變成我哄寶寶的玩具了,你自己想想看嬰兒看到這些人的裝扮的反應~我是不是很需要無限多的哄寶寶的玩具呀?!

忍者世界非常受小孩們歡迎!

好像是免費的忍者衣服變裝體驗,還有分大小尺寸,可以變裝後公園跑來跑去四處當忍者耶!

還有手裏劍、吹箭體驗,
雖然也只能體驗這幾樣而已,但是我想小孩們已經足夠讓小孩們玩到發瘋了!

除了公定版的忍者服裝之外,也可以自備啦~這群小孩真的超顯眼的,每次遇到他們都會特別注意他們!

除了看別人穿甲冑,也可以親身體驗穿甲冑!

『棒の手実演』據說是愛知縣尾張地區的傳統藝能,後來在香嵐溪也有看到這個表演,但是我好像看不太懂~

除了上面這些活動之外,還有放鷹術実演、任何人都可以參加的劍鬥體驗(海綿做的劍啦~安心!),和最重要的小吃美食攤位和觀光宣傳攤位,這個觀光宣傳攤位太重要了,我正好之後安排了一趟蒲郡旅行,在這裡順利拿到了一本折價券!

除了活動本身很特別又有趣之外,實在是太羨慕大高綠地公園附近的居民了,可以沒事就在這片公園中享受舒服的綠地,旁邊其實還有一個很受歡迎的恐龍探險園區(ディノアドベンチャー名古屋),門票 800円,意外發現我的嬰兒寶寶好像喜歡恐龍?改天帶她來這裡探險!

最後我要紀錄一件蠢事:我們這天只帶了1000円出門!只有1000円就想來這裡吃吃喝喝逛逛,實在是太愚蠢了~這種蠢事不記錄下來不行呀~哈哈!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3~4小時
官方網站:大高綠地公園サムライ・ニンジャフェスティバル2017
門票:免費
交通方式:
1. 名古屋駅搭名鐵到名鐵左京山駅下車後走路5分鐘
2. 名古屋駅搭JR到大高駅下車後走路30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