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靜岡 富士宮] 休暇村 富士 - 和富士山、田貫湖一起吃早餐

2017.09.22(星期五)

『休暇村 富士』第一篇連結:小木屋、第二篇連結:日式Buffet吃到飽的晚餐
早上起床運氣超好的遇到鑽石富士,沒隔多久跑出來照相的時候太陽已經爬這麼高了?!但是我想告訴大家,看照片真的比較美好,除非你也想親自拍照~如果不想早起起來拍照的話,真相其實是......

還在睡夢中的我被"鑽石"閃到醒過來,瞬間心中不爽指數飆升!然後才慢慢回過神想起來這就是所謂的"鑽石富士"!趕快稍微整理一下儀容後跑出來拍照後得到的照片已經是上面這張了...
早餐一樣要回到本館享用,順便逛逛走走呼吸清新空氣!要是你早一點起床或是動作快一點,還可以再來泡個富士山溫泉,一早泡溫泉真的超舒服~可惜我弄好嬰兒只剩下吃早餐的時間而已。


如果你有準備桶子的話還可以裝富士山山泉水回去飲用喔~
因為什麼什麼理由(我忘記了),所以這裡的水雖然可以生飲但是不能保存,所以一人限兩桶。小木屋房間內的水龍頭打開也都是富士山山泉水,都可以直接喝!!


大廳內也看到富士山和田貫湖(這是晚上拍的照片),但是旁邊其實就有通道直達戶外觀景台。


將將將~~~今天富士山超級賞臉!!
其實今天天氣預報是晚一點就會開始下雨天,所以這也是我今天難得見到的富士山,吃完早餐後富士山就整個被雲遮住了......


還是昨天晚餐同一個餐廳,想看用餐環境可以找上一篇晚餐篇,不例外的我還是等到最後才拍照,畢竟要是我在取餐的時候旁邊有人一直照相,我一定會想狠狠的給他一腳。白飯除了靜岡縣產的越光米,還有黑米飯!

不少日式早餐會出現的配料,這些通常都很適合和粥一起吃,因為都超級鹹~


連續兩天住的飯店早餐都有咖哩醬,難道真的像他們說的早餐吃咖哩就會元氣滿滿?!但是昨天吃過咖哩醬,今天就先PASS,左邊的空心麵吸附滿滿的蕃茄醬汁,好吃!


早餐都會出現的沙拉吧,想多吃草(!)菜(正解)的各位別錯過了!


早餐就能吃到溫泉蛋超開心~


靜岡名產魩仔魚這裡也有,但是比較鹹也比較乾瘦,沒有前天晚餐吃到的好吃。
西式早餐常見的東西,沒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這邊換日式早餐常見的東西,我個人比較喜歡日式系列。


沒看過的富士山,純粹是吃好奇的,而且也只有吃好奇的價值,因為就是魚板嘛~


知道『冷奴』是什麼嗎?好吧~我又是因為好奇吃了它了!
結果『冷奴』就是豆腐淋上一些調味料......
在台灣我們應該還是簡稱為『豆腐』之一種小菜。

有兩種湯:味噌湯和法式湯,小白喜歡法式湯,我個人是還好。


飲料當然有很多種,果汁咖啡各式茶類都有,但是這裡可是『朝露高原』耶!附近超多牧場的呀~不喝牛奶太可惜!!

早餐的麵包比昨天晚餐好吃多了,不過好像看起來種類一樣?難道是覺得麵包在早餐比較正常的心理因素?


早餐有優格和佐料,但是水果沒有荔枝了,傷心~

早餐選擇種類非常多,我想不管是誰都不用煩惱找不到東西吃,而且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可以好奇心大挑戰!無論是小木屋、晚餐、早餐、溫泉、富士山,在這裡住宿真的是大滿足!!


吃完早餐到田貫湖畔走走散步一下,結果富士山......呢???
天氣預報還真是準呀~
既然看不到富士山又快要下雨了,加上上次來訪已經在大風大雨中把田貫湖走了一圈,這次就以看到田貫湖視同繞湖一周好了~(偷懶!)但是田貫湖還沒玩完喔!

接下來要去小木屋旁邊的『田貫湖ふれあい自然塾』!!


推薦指數:★★★★★
推薦族群:想看富士山、想湖邊散步、想小木屋渡假、想泡富士山溫泉的人
住宿費(每人每晚):8000~20000円(旅館提供多種方案,詳情請恰官網或訂房網站)
官方網站:休暇村 富士
交通方式:
  1. JR東海道線『富士駅』轉JR『富士宮駅』轉富士急静岡 バス (休暇村富士行き)在終點下車,約45分鐘
  2. JR東京駅 八重洲南口搭富士急高速バス(休暇村富士行き)終點下車,約3小時20分鐘

※ 靜岡田貫湖3日小旅行 ※
Day 1. 
溫暖之森 → 鰻の名店割烹 松の家 → 館山寺溫泉街 → Hotel Sea Grande清水車站飯店吃晚餐 → Hotel Quest清水

Day 2. 清水魚市場 → 富士山小孩王國 → 休暇村 富士(小木屋)休暇村 富士(晚餐)
Day 3. 休暇村 富士(早餐) → 田貫湖ふれあい自然塾 → 白絲瀑布、音止瀑布 → SUZUKI歷史館

※ 黃金周浜松3日小旅行 ※
Day 1. 浜松祭:世界の屋台、浜松まつり展示 → 樂器博物館 → 浜松鰻魚美食大PK
Day 2. 浜松祭:鬥風箏比賽(凧揚げ合戦) → 浜松まつり会館 → 浜松祭:御殿屋台華麗繞街
Day 3. 航空自衛隊浜松広報館 → 浜松市博物館 → 弁天島大鳥居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