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岐阜 中津川] 惠那峽展望台、天界苑 - 無法說服自己付錢進場的地方...

2017.09.02(星期六)


展望台也可以寫篇遊記?!
開玩笑!好多旅行團特地來這裡耶~不只海外旅行團,還有遇到日本國內旅行團,而且我不小心發現美景之外更奇妙的地方,不寫下來分享一下怎麼可以!!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不只是紅色大橋非常壯麗有氣勢,惠那峽最大賣點還是各種奇石,遠方似乎有一座超高山,應該也是很有名的山吧?

覺得這個圖還原度高嗎?我也不知道...


日本人對於看到佛像就要投錢這件事大概就和歐洲人看到水池就想投錢一樣根深蒂固。


展望台其實很小,剛剛幾張照片就是全部畫面了,接下來呢?逛逛旁邊的店家呀~


但是這個小小店家非常的繁體中文,『磨碎的生芥末』都寫得出來了,總覺得厲害到好像哪裡怪怪的?




雖然我也想應援北三陸,但是這裡的價位實在是太把觀光客當盤子了...(還是北三陸的物價真的這麼驚人?!)


馬路對面的大鳥居超有氣勢~~~到底是什麼地方呀?真的超好奇!過了鳥居就是進到天界的意思吧??

號稱『療癒身心和自然的展望庭園』,停車場很大卻沒有停幾台車,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喔!後面的摩天輪跟天界苑無關,那裡是恵那峡ワンダーランド(Wonderland)。


歡迎來到天界苑!!龍貓歡迎您~
是想要表達龍貓住的天界嗎?!不能理解......
更奇妙的是,趕快拿出手機查查後發現...沒幾個日文網頁有介紹這裡,更別說中文網頁了!

入口處看起來就是個一般紀念品處的賣場,賣的東西雖然也不是很常見但是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因為還有更值得注意的東西!!!


像是這個作品!!
某位泰國藝術家用車子和腳踏車上的零件做出來的作品,雖然看起來真的很酷很厲害,但是不覺得和旁邊的賣場非常格格不入嗎?


2樓的無料休憩所和珍寶館真的不能錯過!
這篇文章最神奇的就是這個珍寶館啦~差點讓我下巴掉下來!!


首先,兵馬俑站在2樓樓梯口迎接你!?


然後看到中國風的大屏風???
樑上還掛著一整排黃金的裝飾品??


埃及藝術品也出現了!還有象牙、火箭!

牆上掛著某場戰爭用的盾牌、某任美國總統的親筆手稿(但是和天界苑無關)、類似唐三采之類的東西、很多漂亮的鼻煙壺......等等。


珍寶館真的非常神奇,我大概從來沒在日本看過這樣的地方,感覺像是個有錢人收藏很多到各處旅行看到的寶物的地方,非常財大氣粗卻又毫無邏輯的展示,非常值得一看!真是讓我太吃驚了!


不例外地要在最後寫寫心得,
惠那峽展望台風景不錯,但是不需要特地過來,順路經過的時候停下來看看就好,至於對面的『天界苑』究竟是什麼樣的地方呢?我還是不曉得!等我哪天無聊想到跑去付門票逛逛後再來告訴大家天界長怎樣吧~

同場加映: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兩邊加起來約30分鐘
推薦族群:路過的人
門票:300円
官方網站:天界苑
交通方式:〒509-8301, 岐阜県中津川市蛭川5735-211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