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台灣 基隆] 海龍珠海鮮餐廳 - 澎湃美味海鮮名店

2017.07.29(六)


趁尼莎颱風來襲之前,趕快跑來基隆用餐,據說是在基金三路旁具有高人氣指標的海鮮餐廳:海龍珠。

算一算,這應該是我第四次再度回顧這家餐廳了!
可見這家餐廳在我心中地位有多高~每次來北海岸一帶遊玩,想到要吃海鮮,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走進這間餐廳。




今天難得假日中午沒有客滿,我們很幸運地順利入座點餐。附上這家菜單嚇嚇大家~


很典型的台式海鮮餐廳,光線明亮,氣氛就是非常的台式,身為台灣人你一定懂的!
如果你不是台灣人,那一定要安排這類型餐廳體驗一下~


先來一盤我必點的海鮮料理:炒蛤(小份,300元)!
難道是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嗎?總覺得今天的蛤蜊鮮度很夠,但份量及蛤蜊的size就有點讓我小小失望~


接下來上桌的是店裡的招牌名菜:魚排刺(小份,180元)!
這一道真的是我個人私心最愛,每一次來吃必點!
但是其實就是在啃酥酥脆脆的魚骨頭。
若腸胃比較堅強的,可以連刺帶肉一起吞下肚。
魚骨頭上帶點肉的油脂,若擠上檸檬汁就更加分了!


這道菜實在是讓人吮指回味,一定要特寫一下!


時令青菜(小份,80元),表現so so,適度補充葉綠素是很重要的~


第一次嘗試的新菜色:熱炒曼波魚(小份,300元)
曼波魚肉Q彈滑嫩,是補充膠原蛋白的聖品。
雖然知道它的口感好QQ,但我還是好不能適應XD


海鮮羹湯(小份,300元),滿滿的料讓人直呼過癮!
真的是沒有在跟你客氣的,一點都不手軟!

這次只有二大一小來用餐,肚子容納量有限~~
其他菜色像蝦鬆及龍蝦三明治等,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愛和店裡的熱賣喔!

這間餐廳的地理位置超好、又有大型免費停車場、上菜速度快、海鮮尚青實在,除了提供單點也提供多種價位的合菜菜單,很適合家庭聚餐!整體來說,我還是相當推薦的!

若逢年過節,記得一定要先電話訂位!
我先前就有大年初三臨時來,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的經驗。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2小時
價位:300元以上(加一成服務費)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71-7號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