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愛知 名古屋] 2017夏威夷祭 - 每年吸引將近30萬人的大活動

2017.05.28(星期日)


要是遇到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假日,往永遠都不缺活動的『榮』奔去就對了!
這週末就讓還沒去過夏威夷的我,到這裡感受夏威夷氣氛啦~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通常活動是辦在久屋大通公園,這次卻是辦在綠洲21、名古屋電視塔和旁邊的もちの木廣場,綠洲21多是旅遊相關攤位和夏威夷風雜貨販賣,我對吃的比較有興趣,所以一直在もちの木廣場逛來逛去!
這兩張照片就知道到底有多少人了吧!超熱鬧~


但是我也沒去過夏威夷,不曉得夏威夷的當地名產是什麼?
到是看到攤位都在賣看起來像保麗龍裝的便當,也不少人拿著享用~難道這就是夏威夷特產?白飯+荷包蛋+一份肉+一些蔬菜, 嗯?這不就是便當店的東西嗎?!我以為的夏威夷美食應該要很美式的說???


熱帶水果飲料攤好厲害,超級大排長龍!等我回台灣再買來好了。


冰淇淋排的人數比較少一點,買來享用!上面灑了咖啡粉的冰淇淋有點特別!


比較奇怪的是這攤,二宮和撒隆巴斯貼布!
每個人都可以得到一份試用品喔!

從中部空港飛夏威夷約八小時左右,難怪很多日本人都跑去夏威夷玩耍,好像可以考慮列為下一站旅行地點了呢!

官網:http://cte.jp/sp/hawaii-fes/index.html
時間:2017年5月26日~28日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