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愛知 名古屋] Brother Green Christmas 2014 (ブラザー グリーンクリスマス 2014) - 天文館圓頂之3D立體光雕投影 白川公園

2014.12.21 (星期日、日曜日)

這大概是今年聖誕節最期待的大事:Projection Mapping on Brother Earth!

日語的全名:ブラザー グリーンクリスマス 2014 
翻成英文是:Brother Green Christmas 2014

尤其是ギネス認定プラネタリウムドームヘのプロジェクションマッピング,我知道不懂日文的人的痛苦,所以翻譯成英文是:Guinness World Records 認定的 Projection mapping of planetarium dome;中文是: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的天文館圓頂之3D立體光雕投影(我開始佩服自己能打出這些日文了,日語進步神速阿!)


但是究竟哪件事情是金氏世界紀錄?最3D?大圓球?算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現場!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故事要從頭開始講了,3D立體光雕投影在科學館的外牆上,尤其是那顆天文館的圓球,觀看地點是白川公園。

入場無料,但較好的位置需要領整理券,三點開始發放,不領整理券也看得到,但是音效比較差,我們兩點半到會場開始排隊,沒過多久就看不到上面照片中的草坪了,下面這照片是我們已經領完了,還是滿滿的人潮。

活動日期: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21日(星期日)
上映時間是18:00、18:30、19:0019:30,每回10分鐘
但20號天氣不好,所以我們選星期日去,拿到整理券的時間是第二回了

這次活動主要贊助商:Brother,在現場提供無料拍照&立刻列印照片

另外有你按一次贊助地點,他捐一元的活動

我來替熱帶雨林聲援一下

等候的時間可以去大須觀音商店街逛逛,路上遇到一整排小鴨。
同場加映:
[愛知 名古屋] 大須觀音&大須商店街 - 逛街之外的漫步路線
[愛知 名古屋] 大須觀音&大須商店街 - 名古屋最大商店街

遇到騎重機的聖誕老公公,還跟我們揮手耶!可惜沒拍好...

等待&換場的時間其實不無聊 ,大家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會投影出來唷!

最後,好戲上場啦!
先來一段剛開始的片段

基於我無法10分鐘不動,改成拍照了


還有結尾的精彩煙火片段 

網路上應該能找到官方或是其他人錄影的精彩影片,今年聖誕節超開心啦!


官網:http://www.brotherearth.com/ja/event/brother-greenxmas/#contact

點燈相關遊記:
[愛知 蒲郡] 拉格娜登堡(ラグーナテンボス, lagunatenbosch) - 史上最亮的冬季拉格娜

[愛知 蒲郡] 拉格娜登堡(ラグーナテンボス, Lagunasia) - 三大燈光秀+三大投影秀的閃亮冬季遊樂園

[茨城 筑波] 冬季點燈「つくば光の森」 和 燈籠藝術節「ランタンアート2015」 - 用璀璨點燈+溫暖燭光來度過寒冷冬季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