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愛知 名古屋] 則武之森 (ノリタケの森) - 聖誕老公公出沒

2014.12.23 (星期二、土曜日)

承蒙日本天皇誕生日,賺到聖誕節前假日一天,聽說ノリタケの森有頗受歡迎的聖誕節活動,趕緊過來瞧瞧!

クリスマスガーデン 2014 (Christmas Garden) 11/1~12/25 日沒~21:00
クリスマスマーケット 2014 (Christmas Market) 12/22~12/25 12:00~21:00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則武株式會社在1904年開始近代陶業的歷史,為了紀念創業100年,2001年在公司內開設了這個以陶瓷器為主題的則武之森 (ノリタケの森)

也因此門口並不是特別的顯眼,但是裡面超威!


覺得遠遠超越了橫濱的赤煉倉庫

這個赤レンガ倉庫是近代產業遺跡

在噴泉廣場曬太陽趕走冬天的寒冷!(別傻了,還是很冷~)

多目的ホール有兩個雪人在歡迎大家,這裡撥放著則武之森的歷史與介紹,重點是暖氣好舒服



クリスマスマーケット 2014 (Christmas Market)

在這裡吃東西暖胃+曬冬陽!

白天版本的聖誕樹&聖誕老公公

有個攤位長得很特別

更特別的是真的是燒柴的暖爐耶!我這個從亞熱帶地方來的人真是少見多怪!

有個聖誕老人在折氣球,很想跟他說聘我兼差吧!我會折很多種!聘我~聘我~

六根煙囪是則武之森的紀念碑

但是不曉得哪裡才能一次讓六根入鏡

點燈後這裡一定很漂亮,期待!



這個單獨窯好像是第一座窯?反正就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地方

煙囪廣場
很多家庭在這片草地上玩耍,很羨慕日本很容易找到這樣的草地讓小孩放電

園區內藏了一座小神社,守護著ノリタケの森

終於等到日落了!

紅磚牆上的燈光會變色耶!

煙囪果然是焦點



彩虹燈也好吸引人

這樣的聖誕節好幸福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覺得一直有jingle bell~jingle bell~在耳朵出現,這裡還有瓷器的購物中心,也可以在紅磚房裡享用西餐(恰巧遇到有人包場),還有博物館的部分還沒參觀!
下次再與隔壁的トヨタ產業技術記念館一同拜訪,兩館聯合套票800円,各別買的話是各500円,這次參觀兩館外圍花了半天時間,不曉得兩館一整天會不會太趕?下次再來試試看!

推薦指數:★★★★(有活動的時期)
停留時間:3小時
門票:無料
官網:ノリタケの森

交通方式:JR「名古屋」站步行15分鐘,或地鐵東山線「龜島」站步行5分鐘
相關網誌:
[愛知 名古屋] 豐田產業技術記念館 (トヨタ產業技術記念館) - 美好的初次見面
[愛知 名古屋] 豐田產業技術記念館 (トヨタ産業技術記念館) - 纖維機械館和科技樂園
[愛知 名古屋] 豐田產業技術記念館(トヨタ産業技術記念館) - 自動車館
[
愛知 名古屋] 則武之森 (ノリタケの森) - 都市叢林中的綠色草原
[愛知 名古屋] ノリタケの森(則武之森)『Go Green Market in Nagoya 2017』 - 鄉村風市集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