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

[茨城 水戸] 水戸偕楽園花火大会 - 撐過疫情回歸啦!

今年可以說是肺炎疫情後的第一次回歸常態,煙火大會當然也是第一年恢復!日本每年夏天的˙必備行程當然超期待~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東地區景點分享)

水戶偕樂園的花火大會位置還真不錯,就在千波湖畔,只是第一次到關東真的是太天真了,其實對岸最好位置通通都是收費區,煙火時間是晚上七點半到八點半,但是五點就人行通道管制,沒有買票禁止入場。

不過也不用太煩惱,煙火是往上打的啦~所以千波湖的兩側河道堤防都有很多地方可以席地而坐,只是這地區突然湧入太多人了,我的手機訊號幾乎悲劇,三隻手機輪流看誰還有僅存的訊號,要傳訊息找人真的超困難呢!

接下來就隨興放些幾個當下拍的影片~

只不過我真的很不專業,與其說是看煙火,不如說是聽聽我家孩子們有多興奮!



我自己覺得水戶偕樂園花火大會還算不錯,剛好在市中心,搭車很方便,付費停車場花了點時間找一下,但是還算是找得到。然後在附近超市買個野餐便當,沿著小河兩側都再舒服舖個野餐墊吃吃東西、聊聊天,開開心心看煙火,附近道路很多,所以散場速度也很快,是個舒服體驗的花火大會!!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水戸黄門まつり
門票:免費

交通方式:
「水戸駅」下車後走路約10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